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时尚

涂口红时千万别“直接抿”,3个小妙招,唇妆好看还“不沾杯”呦

2019-12-26 11:41:59 来源: 阅读:1

口红是一个精致妆容中必不可少的一步,也是很多化妆新手觉得最简单的一步,觉很多女人觉得,涂口红的时候, 只要把嘴唇涂满没有出界就好了,但是其实涂口红也是有很多方法和技巧的,同一只口红不同的涂法会有不同的妆效,有时候一直口红可以涂出好几种风格呢。涂口红时千万别“直接抿”,3个小妙招,唇妆好看还“不沾杯”呦!

涂口红时千万别“直接抿”,3个小妙招,唇妆好看还“不沾杯”呦

1、涂口红先涂润唇膏

对于一些嘴唇比较干的女生来说,先涂一层润唇膏,有保护嘴唇的作用,让嘴唇处在一个滋润的状态下,而且也不会影响整体的一个上色效果。为什么第一步要先润唇?这是因为如果嘴巴过干的话,涂上的口红就会有很多干裂的纹路,就像干枯的田地,而且干皮的出现也会破坏整体的美感,所以涂口红前最好先用润唇膏滋润一下嘴唇!

涂口红时千万别“直接抿”,3个小妙招,唇妆好看还“不沾杯”呦

2、涂的时候记得修唇形

有一些女性在涂完口红之后,就感觉整个妆已经画得非常完美了,其实这是错误的,在每次画完之后,还需要选择用干净的棉签,来修整一下唇形,这样才会让嘴唇看起来更加有气色,才可以更加妩媚,其实有很多时候在涂的时候,会涂到唇的外面,这样就会影响美观,甚至还会让整体的气质有所下降的,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有必要的步骤。

涂口红时千万别“直接抿”,3个小妙招,唇妆好看还“不沾杯”呦

3、记得定妆

很多女生说口红容易脱色,其实大多数是因为没有做好定妆,要想唇妆更持久,我们可以在涂完口红之后,用一层薄薄的纸巾,轻轻抿掉嘴唇多余的油脂和浮色,然后轻轻按住双唇,用化妆刷粘上少量散粉轻轻拍在嘴唇上,这样不仅能够让口红的效果更加持久,还可以避免因为喝水时口红脱妆沾得杯子上都是口红印的尴尬了,而且很自然,唇部也会感觉清爽很多。

涂口红时千万别“直接抿”,3个小妙招,唇妆好看还“不沾杯”呦

关于唇妆的几点小建议:

1、每天睡前涂一层厚厚的润唇膏,白天出门随身带润唇膏,以备不时之需,但是要记住,不能太过依赖润唇膏,擦拭次数不要超过3次,否则会让嘴唇产生依赖性。

2、涂了口红后,尽量使用吸管喝水,吃完饭不要太大力擦拭嘴唇。

3、嘴唇状态不好的时候,应该使用唇蜜,减少口红对嘴唇的伤害,避免增加干燥和起皮的情况。

4、很多女生觉得嘴唇干燥的时候,会不自觉舔嘴唇,其实这是一个坏习惯,只会让嘴唇越舔越干燥,应该警惕提醒自己。

责任编辑 王成莉 王香金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