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微商

想要涂好口红,这些步骤不能少

2019-12-26 11:46:23 来源: 阅读:1

口红是女生最爱的化妆品之一,即使不化妆,也要涂口红,是包包必备单品。口红可以增添整个人的气色,可以让我们的唇妆更精致好看,但涂口红也是一个技术活,今天来了解一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想要涂好口红,这些步骤不能少

一、润唇

如果直接涂口红的话,很容易有干皮,显唇纹的现象,也会存在因为一下涂太多太厚重反而黏糊糊的感觉,不清爽还容易口红脱落。这时可以在涂口红前/化妆前十分钟涂好一层润唇膏滋润打底。

想要涂好口红,这些步骤不能少

二、轮廓

涂口红时,整个轮廓的形状最为重要。先大概画出一个唇形来,这样可以保证你想要的轮廓的展现,然后再将口红涂抹均匀。

想要涂好口红,这些步骤不能少

三、修理

画完后不要抿嘴,其实唇彩在涂抹的过程中是很均匀的,不需要多此一举。涂抹完毕后, 建议用棉签将溢出边界的口红擦拭干净,唇峰不够明显的地方可以填补一下。尤其是唇线不明显的人,用棉签将多余的口红边缘擦掉,这样就会很好看哟。

想要涂好口红,这些步骤不能少

四、定妆

每次涂完口红,一旦喝东西、吃食物的时候,杯沿上、牙齿上总是很容易沾上口红,真的挺尴尬的。教你一个小方法,拿张纸巾沾上少许蜜粉,然后在唇上轻抿,再轻拍一下就ok了。

想要涂好口红,这些步骤不能少

五、日常保湿

日常认真呵护双唇,不要等到涂口红才知道去涂抹润唇膏。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在唇部上涂一点润唇膏,这样第二天早上起来嘴巴就会水润很多,或者在涂口红前,用热毛巾热敷一下唇部。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