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七匹狼极地发热内衣进军日本市场

2019-12-26 10:31:23 来源: 阅读:1

说到日本,很多人立刻会想到樱花、富士山、护肤彩妆或者购物。近些年来,从日本漂洋过海而来的一些产品被很多国人追随;在吸收日本优秀产品和经验的同时,我国的产品也正在走出国门,在日本市场上大放异彩。例如国民老牌七匹狼,其推出的极地发热内衣意外地受到了很多在日人士的追捧。在通过了国际市场严格筛选和评估后,七匹狼针纺极地发热内衣成功进驻亚马逊和乐天,其发展前景也被日本市场所看好。

说到七匹狼,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亲民品牌”这个称呼。而在成为“夹克之王”的同时,七匹狼冬季内衣系列一直是国民追捧的对象,在中国的各个城市角落都有售卖,每年冬季也都会引来一大波疯抢热潮。人手两套的内衣是国人冬天的必备,只有秋衣秋裤才能温暖成年人的整个冬天。但厚重的秋衣秋裤有时却会成为时尚的阻碍,要风度还是温度成为困扰时尚人士整个冬天的问题。

而七匹狼最新推出的极地发热内衣,则打破了风度与温度的矛盾,将二者完美统一。

在温度上,七匹狼极地发热内衣虽然看起来质地轻薄,但却意外地舒适暖和,这要得益于其面料本身所采用的的德绒纤维技术。为寻求最好的保暖面料,七匹狼针纺向世界领先的德国拜耳公司引进了一项先进纤维技术,在经过不断调试之后,德绒纤维由此诞生。这种独特的面料可以将身体的水蒸气吸收转化成热能,有效存储热能锁住温度,达到吸湿发热、减少静电的功效,让冬季贴身衣服穿出令人身心舒适的最佳温度。

温度有了,风度也要兼备。正是由于七匹狼极地发热内衣的优秀的恒温作用,人们的冬天再也不需要里三层外三层。没有了多层衣服的臃肿,男士们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随心所欲地搭配不同造型,成为街上最时尚的亮点。另一方面,七匹狼极地发热内衣的袖、足、衣尾可以根据个人体型进行剪裁,这就更加契合时尚弄潮儿们展示个性的需求和市场差异化趋势。比其他内衣更多样的颜色选项,展现个性的剪裁,都为男士们的冬日时尚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七匹狼的匠心态度和不凡实力的支持下,柔软透气、时尚百搭的七匹狼极地发热内衣成为一款当之无愧的国产好货,收到国内外顾客的广泛好评。

好产品才能接受国际市场的洗礼,被国内外市场所接受,七匹狼极地发热内衣做到了。如今,不管是身在国内还是国外,人们都可通过边界的网络技术购买到这款超值产品。而双十一双十二的剁手清单上,七匹狼极地发热内衣更是凭借着其扎实的品牌实力和优秀的产品性能,成为突破众人眼球的品牌产品,被慧眼识珠的时尚弄潮儿们所青睐。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