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可拆卸电池!三星GalaxyA系列新机曝光

2020-11-07 04:17:33 来源: 阅读:-

在 2020 年,三星竟然提前准备了一款拆式充电电池的新手机。6 月 1 日信息,三星的半官网 SamMobile 曝出了一块充电电池相片,这方面 EB-BA013ABY 的充电电池,据悉会用在型号规格为 SM-A013F 的三星手机上,容积 3000mAh。

拆式充电电池!三星Galaxy A系列产品新手机曝出

依据型号规格名,这台应该是归属于三星 Galaxy A 系列产品的手机上。


拆式充电电池!三星Galaxy A系列产品新手机曝出

SamMobile 强调这一可能是台 Android One 机器设备(汉语翻译:国外卖的,跑着精简系统和 app 的极低配备 Android 手机上),会在亚欧地区销售市场开售,有 16GB 和 32GB 2个版本号(的确是挺合乎 Android One 的精准定位……)。

在 2017 年,连 LG G6 都撤销拆式后盖板的设计方案以后,再也不会名牌生产商的一切正常型号应用这类传统式设计方案了。在习惯的当代人眼里,拆式充电电池反倒变成了半兽人。而如今大伙儿见到的这类 “一体化外壳,不拆式充电电池” 的设计方案,较大力的营销推广者便是 iPhone(初代 iPhone 就早已是那样了,当初还因而被游戏玩家调侃喷飞走了)。


拆式充电电池!三星Galaxy A系列产品新手机曝出

二零一六年的 LG G5,拆式的“下颌”和充电电池

拆式充电电池的优势,当然便是用电量焦虑低啦,无电就立即更换电池,比一切快速充电都快。在这类设计方案眼前,充电电池续航力和快速充电好像也不太关键了。但缺陷是外壳会因而增厚,且电池电量会缩水率一些(充电电池仓和拆式后盖板占用了室内空间),并且开机实际操作也不是很便捷。而一体化外壳设计方案的优点和缺点恰好反过来。

业内刚开始涌进拆式设计方案的情况下,大伙儿也像看待“极其优秀的 3.5毫米 耳机插孔”一样,甚为舍不得,但时代巨轮還是车轮滚滚,绝不恋恋不舍。而应对三星这类文艺复兴时期的复古时尚实际操作,本人還是挺喜爱的。终究允许脑洞大开百花争艳,才可以考虑不一样改革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游戏娱乐要求,所有手机都长一个样就没意思了。


推荐阅读:宣城热线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