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企业

QQ安全中心功能将迁移至腾讯手机管家

2020-04-25 05:35:15 来源: 阅读:-

IT之家9月30日消息 iOS版QQ安全中心内置顶通知显示,QQ安全中心功能将迁移至腾讯手机管家,提醒用户尽快下载腾讯手机管家,安卓版QQ安全中心暂未收到搬家通知。

通知内容为:为了提供更加全面的账号安全保护,【QQ安全中心】功能即将迁移到【腾讯手机管家】,请尽快下载【腾讯手机管家】继续使用账号相关内容。

QQ安全中心功能将迁移至腾讯手机管家

QQ安全中心于2010年上线,提供QQ保护、邮箱保护、Q币保护等多重保护功能,可意见冻结账号、修改密码等功能,2017年上线至尊宝服务。

推荐阅读:云米热水器怎么样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