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全方位服务保障,万纬物流护航双十一

2020-11-06 19:45:31 来源: 阅读:-

       双十一电商大战背后也是物流的战争,随着2020年双十一购物节来袭,物流行业进入一年的高峰期。

       商品数量、物流车辆数量骤然增多,秩序井然、高效协作的园区服务是客户运营的重要支撑。万纬物流全国园区严阵以待,对园区安保、消防、保洁、工程设施等各个环节进行统筹管理,全力守护双十一。

强化安保体系,保障园区安全有序


       万纬各园区安保岗位24小时运作,实行24小时进出登记制度。设立近20个巡逻点位,每天夜间巡逻不少于4次,安保人员每天步行超3万步,只为守护园区安全。此外,安保人员还负责引导和管控进出车辆,维护园区出入车辆秩序,助力客户应对双十一高峰。

加大保洁力度,维护园区公共卫生


       针对园区内的垃圾房、废物箱、路面、停车场等公共区域,万纬园区管理处制定7大服务标准,保洁人员进行全面覆盖无死角的清洁,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工业废弃物及危险废弃物集中统一回收,确保每个走进园区的客户都能获得良好体验。

全面检查设备,确保园区正常运作


       园区工程管理人员提前对柴油发电机设备、配电室设施、水电设备等检修检查,确保每一个设备正常运行。针对火警、治安、恶劣气象、触电、伤病、传染性疾病、停水停电、电梯故障、地震等紧急事件,制定9大应急预案,精确到分钟的管理体系,高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定期消防演习,确保有备无患


       园区管理处建立突发事件应急小组,针对火警火灾、停水停电等突发状况,提前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双十一大促前,部分园区还邀请了区域消防大队为客户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解各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让客户负责人和员工共同参与消防演习,提高全园消防意识。

       安全、整洁、高效、放心……既是万纬对自身服务的标准,也是对客户的承诺。

       守护双十一,“万”事具备,全心“纬”你。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品牌网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