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性能炸裂!小米MIX2s安兔兔跑分曝光秒杀市面上手机

2020-09-11 04:17:00 来源: 阅读:-

小米手机早已明确2020年会报名参加2月底在巴萨罗那举办的MWC2018,外部都会猜想小米手机将在MWC上发布全新升级的一款旗舰机,而且很可能取名为小米MIX 3s。此前,有疑是小米MIX 3s的安兔兔跑分曝出。

特性爆裂!小米MIX 3s安兔兔跑分曝出 击杀目前市面上手机上

著名数码科技时尚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上曝料,小米MIX 3s的安兔兔跑分曝出,考试成绩做到了27万余分,早已辗压了目前市面上的手机上。现阶段安兔兔跑分最大的也是在21万左右,小米MIX 3s的显卡跑分真能做到那样的水准,能够 说成非常震撼人心了!

特性爆裂!小米MIX 3s安兔兔跑分曝出 击杀目前市面上手机上

据了解,小米手机将在月底公布这款小米MIX 3s,估算仍然会是小米MIX系列产品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另外外部一直抨击的照相难题听说在小米MIX 3s上还会继续有十分大的提高。实际小米手机会让我们一个哪些的意外惊喜,使我们翘首以待吧!

文中编写:王瑞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北方企业网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