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高性能强续航:nubiaZ11Max亮点预测

2020-09-11 04:01:12 来源: 阅读:-

安卓系统我国5月14日信息,不久nubia Z11无框腰圆键的设计图纸被曝出,随后又被假新闻了。既然这样,那麼大家就来谈一谈nubia接下去要公布的手机上商品是啥吧。依照nubia2020年的新品发布节奏感看来,即然早已将nubia Z11 mini提取开展公布,那麼nubia Z11与nubia Z11 Max也许也会出现两次手机发布会,但是2款商品自身精准定位就不一样,因此 开两次新品发布会的难题应当也并不大。主推性能卓越强续航力:nubia Z11 Max闪光点预测分析

nubia Z系列产品接下去也有2款手机上,而nubia Z11这款更加高档的商品估算会在nubia Z11 Max以后才出场。终究Z11 mini早已提早公布,而Z11 Max的精准定位则是在Z11 mini与Z11中间的商品,依照常情接下去要公布的应当便是nubia Z11 Max。即然早已推测是nubia Z11 Max,那麼大家就谈一谈这款商品很有可能出現的产品卖点吧。

依据nubia Z11系列产品的第一款市场定位看来,nubia Z11 Max估算也会是提升入门实际操作体验感的一款手机上商品。但是,nubia Z11 mini是一款5.0英尺的手机上商品,依照一贯的手机位置看来,nubia Z11 Max则会是一款5.5英寸之上的手机上;次之,nubia Z11 Max很有可能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以骁龙820的特性看来,2K屏幕分辨率实际上也是很有可能的。

主推性能卓越强续航力:nubia Z11 Max闪光点预测分析

除此之外,nubia Z11 mini声称能出示中重度应用1.三天的续航力,来到nubia Z11 Max,显示屏更大,CPU特性更强的状况下,nubia对手机续航的提升变成了一大侧重点。假如能维持1.三天的中重度应用得话续航能力也是能够 接纳的了。有关nubia Z11 Max这款商品的发布时间,预测分析应当会是在五月中旬公布,敬请关注。|全新最齐手机上高新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论坛! 关心微信公众平台: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3g)。

推荐阅读:大连之窗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