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家居

智能家居,你需要一台黑科技加持的燃气壁挂炉!

2020-07-31 16:53:44 来源: 阅读:-

你是否在寒冷的冬天,因为用气高峰,导致壁挂炉不能使用,而感到无奈?

你是否感受过突然停气,导致家中的壁挂炉不能正常工作需要人工复位吗?

你是否发现家里的壁挂炉淋浴是水温忽冷忽热还耗能高?

你是否被家中壁挂炉君的噪音困扰?遇到这些的问题,舒适的生活是否还在?

博诺安壁挂炉为您解决这一切烦恼。

智能家居,你需要一台黑科技加持的燃气壁挂炉!

众所周知,全预混燃气壁挂炉是通过将燃气与空气预混后点火燃烧,由热交换器将热量吸收,采暖系统中的循环水在途经热交换器时,经过往复加热、从而不断将热量输出,通过地暖或暖气片散热末端给建筑物提供热量。

智能家居,你需要一台黑科技加持的燃气壁挂炉!

博诺安燃气壁挂炉搭载着“天然气自适应”技术、“智暖云控”技术、““全预混冷凝”技术,黑科技加持ASC自适应技术,主板程序有自动学习功能,解决不同燃气压力下导致的燃烧不充分或产品不能运作的问题,智暖云控,让您远程也能控制壁挂炉,省事省心。还有更宽广的调节比1:10,更节能,拒绝淋浴时的忽冷忽热的情况。最高热效率达108%,采用低噪设计配备消音管,空气过滤器,噪音超低(40dB),高效、节能环保氮氧化物排放量可达最高等级5级30mg/kw.h,幸福家庭,智能家居,你需要一台自适应全预混冷凝壁挂炉!

智能家居,你需要一台黑科技加持的燃气壁挂炉!

昊森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是掌握矢量变频低氮壁挂炉、自适应功能壁挂炉核心技术的智能供热技术研发与制造企业,也是少数掌握全预混冷凝壁挂炉、全预混冷凝低氮商用锅炉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两个生产基地,共计拥有7条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和40余台智能检测设备,是为数不多的科技型锅炉研发、制造企业之一。

智能家居,你需要一台黑科技加持的燃气壁挂炉!

有些用户会问,全预混冷凝壁挂炉为什么这么节能?原因有几点

1、超低的烟气温度。要达到冷凝效果使烟气中的水蒸气变成水要降低排烟温度,要让它达到水蒸气的露点温度,即55摄氏度,这样大大降低了热量的损失,做到节能,占节能总量的12%,一级能效。

2、采用全预混式燃烧。事先将空气和燃气充分配比以后再进行燃烧,这种燃烧是顶级燃烧方式,燃烧速度快、火焰短,甚至无火焰、火焰温度高、燃烧充分、以及空气过剩系数小。全预混式燃烧的空气量可以自动调节,可以控制实际的空气量与所需的空气量的数值,使两者相比配,这部分的节能大概占节能总量的10%。

3、全预混冷凝壁挂炉在设计的时候,一般是采用全封闭的燃烧方式,燃烧火焰周围全是热交换器,有效的降低了炉体自身的热量,这部分大概占节能总量的8%。

智能家居,你需要一台黑科技加持的燃气壁挂炉!


推荐阅读:摩托罗拉翻盖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