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家居

海曼智能家居全屋解决方案之智慧厨房:灵敏感知危险,守护家居安全

2019-12-26 11:07:53 来源: 阅读:1

厨房作为家庭重要阵地之一,承担着居家饮食的重要使命,经常性的用气、用电、用水等,使它成为危险事故高发地,日常生活中你是否总会遇到这样的难题呢?

下班回到家,妈妈已为你端上香喷喷的饭菜,正准备享受晚餐时,突然闻到从厨房传出的“异味”,原来厨房煲着的汤早已被遗忘,溢出锅的汤扑灭了燃气灶,燃气正在泄漏……忘记这是第几次发生类似的事了,庆幸自己回家及时!

海曼智能家居全屋解决方案之智慧厨房:灵敏感知危险,守护家居安全

锅里正煎着牛排,接到一个紧急电话便匆忙出门,却忘记关火,等回来时锅里已经“火冒三丈”了。本想好好展现一下厨艺,怎料差点把整个厨房点燃……

在外地出着差,家里厨房水管突然崩坏,水漫延一地,波及客厅甚至卧室,致使地板、家具被泡坏,甚至造成渗漏,还被楼下邻居狠狠投诉……

常见的家庭厨房消防隐患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诸多烦恼,但有了海曼智能家居安防/消防系统全方位监测守护,这些安全隐患将会被有效杜绝!

海曼智能家居全屋解决方案之智慧厨房:灵敏感知危险,守护家居安全海曼智能家居全屋解决方案之智慧厨房:灵敏感知危险,守护家居安全

厨房安全小TIPS

在煤气灶/电磁炉上煮东西时,最好不要走开,防止汤汁等溢出扑灭火苗而导致燃气泄漏,或因遗忘而烧干锅具引发火灾等。

定期检查燃气管、阀门、燃气灶等燃气设备的部件是否完好、是否有漏气现象。

当然最最最重要是配齐一套海曼智护套装,实现家庭初起火灾监测报警、燃气泄露报警、漏水报警、入侵报警、温湿度异常上报等远程报警提醒,24小时全方位守护您的家庭安全!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