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春日暖阳——芷江洞下场学校“敲门”行动

2022-05-01 19:03:06 来源: 阅读:-

“五一”来临之际,天气越来越暖,万物复苏,朝气蓬勃。4月28日,我校教师由校长杨学伦同志带头,对租住在学校附近的41名学生进行“敲门”行动。

进入学生家里查看基本生活情况,用水用电安全、电线是否老化、电器等用品是否安全,以及家中门窗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提醒学生家长注意家里通风、消毒,处于疫情期间注意出门戴口罩,不要聚集,对外来人员如实上报等。着重强调注意交通安全,特别是学生上下学时不要跑,要左右查看,随着“五一”假期临近,天气变暖,提醒家长要注意学生不要去河、塘、溪、水库洗澡玩耍等。

此次“敲门”行动增强了学生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助力构建平安幸福家庭,让祖国花朵健康成长。安全无小事,生命至高无上,愿平安幸福之花永驻每一家!


通讯员:杨颖莹

洞下场学校

2022.4.28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