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没有“下巴”了,HTCX9工程机被曝光

2020-09-21 11:56:35 来源: 阅读:-

前不久,互联网上曝出了HTC One X9的工程机照片,从照片看来这款手机上将HTC的Logo挪到外壳上端,已不像以前一样设定在底端,而且深受五星好评的内藏式Boomsound环绕声音箱设计方案在这里台手机也得到持续,这应该是自HTC One M7至今HTC下颌最少的手机上之一了。

沒有“下颌”了,HTC X9工程机被曝出

沒有“下颌”了,HTC X9工程机被曝出


现阶段这款手机上早已获得了进网许可证,在国家工信部不张扬现身过去了。其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从反面看如同一台iPhone 6和Nexus 6P的集合体。实际上监控摄像头地区的这一设计方案,早在二0一二年发布的HTC One V这个设备中就已出現过。

沒有“下颌”了,HTC X9工程机被曝出

配备层面,HTC One X9选用了一块5.5英寸1081080屏幕分辨率触摸显示屏,2GB RAM 16GB ROM的储存组成,适用最大1TB的储存卡拓展,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3000毫安时充电电池。CPU层面极有可能是与HTC One M9 相同的MTKHelio X10CPU。


先前,海外有开发人员曝料称HTC One X9或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公布,因而HTC极有可能在2020年今年初的CES展中发布这款设备。但是依照HTC现阶段的方案看来,2020年其关键商品应该是HTC Vive这款VR机器设备。


从配备层面看来这款手机上只有说成平淡无奇了,基础便是中国千元手机的水平,假如这款设备的标价在1500元之上,在中国市场销售状况也许就不太开朗,终究如今HTC早已沒有一切的溢价能力了。设计方案层面尽管下巴短小了,但是却沒有以前的型号有特点了,怎么样看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封面照片来自:Youtube TECH NEWS)

文章内容先发雷科技,转截请联络。

雷科技(ID:leitech)适用文章投稿啦,无论你是高新科技大咖還是数码科技爱好者,要是在雷科技文章投稿取得成功,一大波信息科技商品等着你收!敬请加上雷我个人微信号(leikeji001)

推荐阅读:青财网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