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近期热门女性手机荐:无边框/高颜值

2020-07-07 04:18:40 来源: 阅读:-

现在许多国产手机基本都在拼价格,性价比的标签贴在我们的脑海里撕都撕不掉,外观设计也是千篇一律,缺乏创意,逼格不高。这一做法让消费者用较低的价格,体验到了旗舰机型的硬件性能。虽然也是十分不错,但这些机型不会出现在这次的列表中。因为,本次要盘点的是那些外观有格调,拿出来能引起大家围观的女性手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往下看。

努比亚My布拉格 1799元起

近期热门女性手机荐:无边框/高颜值

硬件方面,这款努比亚My布拉格手机使用5.2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423.6 PPI),并拥有高达100%的饱和度以及全色域色彩呈现,显示效果颇为不错。至于核心处理器方面,该机则使用高通骁龙615平台,经典版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搭载1300万像素,集成2200毫安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快速充电、HiFi音乐(AK4375芯片)、全网通等功能,运行基于Android 5.1定制的nubia UI 3.0界面。

虽然超薄设计+金属机身的组合在市场中也不少见,比如OPPO R7和Vvivo X5两款手机均采用了同样的设计理念。但My布拉格精英版最大的亮点就在于专业的拍照体验,4G全网通的支持,以及相对更为便宜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你相比于发烧的硬件配置,更喜欢高逼格的外观设计,并且比较在意手机拍照功能的话,那么努比亚My布拉格确实十分值得你关注。

OPPO R7s 32G 金色 全网通 2563元

近期热门女性手机荐:无边框/高颜值

近期热门女性手机荐:无边框/高颜值

OPPO R7s配备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AMOLED材质,搭载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Adreno 405 GPU),辅以4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128GB扩展;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相位对焦;相比上一代机型,OPPO表示新机相机应用启动速度提升了近30%;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ColorOS 2.1。

OPPO R7s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OPPO R7s移动版、OPPO R7s全网通版(3GB)和OPPO R7s全网通版(4GB)。此次到手的则是OPPO R7s全网通版(3GB),统一搭载了高通骁龙616八核处理器,配备3GB RAM和32GB RAOM。4GB全网通版本2799元、4GB移动版2599元、3GB全网通版2599元。

OPPO R7s定位于2500元档手机,很多女性消费者的购机预算都是差不多这么多,拥有比较广泛的潜在消费群体。相对于R7来说,OPPO R7s更大气,电池容量更大,在电池续航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是新款机型,但OPPO R7s的降价空间不大,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没有持币观望的必要。

酷比H5 1299元

近期热门女性手机荐:无边框/高颜值

在性能方面获得满足后,用户对手机的外观和质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酷比手机最近推出的新品——酷比H5,就采用了2.5D屏幕加上一体金属机身的设计。酷比H5给笔者第一印象就是满满的精致感,125g重量的机身则带来了轻盈的手感。可以说酷比H5千元同级产品中,比较有设计感的一员。

酷比H5搭载了MT6735四核处理器,配备1.5GB RAM和16GB ROM;拥有一块5英寸720P屏幕,摄像头则是1300/500万标准组合,网络方面支持中国移动4G,并具有双卡槽,可支持TF卡扩充或双卡双待功能。使用的基于Android 5.1的dido OS系统,拥有双微信、熄屏唤醒、智能辅助(翻转静音,智能接听,三指截屏等)诸多细节功能。

SUGAR C6 16G 宝石镶嵌 移动/联通4G 1699元

近期热门女性手机荐:无边框/高颜值

▲SUGAR C6

近期热门女性手机荐:无边框/高颜值

SUGAR C6

SUGAR C6正面采用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核心方面内置1.2GHz骁龙41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以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SUGAR MyOS 3.0系统,同时内置有2500mAh容量电池。而在拍照端,该机配备有8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后置镜头,及其对应的同为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多场景,多功能拍照体验等。

1699元这个价位想相信会是许多年轻人的首选价位,特别是送给妹子的手机,而在这个价位能牢牢抓住女生喜好的手机选择并不多,虽然对于男生眼里1699元可以有许多性价比的选择,例如小米等,但是女生来说比起华丽的配置或许还不如一台颜值高,可以作为平日搭配而且能打电话能上网的手机,或许更来得讨女生喜欢,因此就这个价位而言SUGAR C6确实是很值得女生拥有。

金立S6 全金属 16G 移动联通双4G

近期热门女性手机荐:无边框/高颜值

近期热门女性手机荐:无边框/高颜值

金立S系列的最新产品S6已经正式登陆市场,金立S6同样以精致做工作为产品的主打,在外观设计方面加入了不少新的元素,采用闪耀金属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正面采用视觉无边框设计,屏占比达77.8%,采用更贴合手感的背设计等等,打造一台拥有出色外观的金属手机。

金立S6采用MT6753八核64位CPU,拥有8个A53核心,核心频率为1.3GHz,另外使用上3GB的内存,带来更好的系统性能,另外提供32GB的机身储存,拥有5.5英寸AMOLED屏幕,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技术,还有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电池方面提供3150mAh超大电池,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支持移动联通双4G。

金立S6在外观设计上一改金立之前的风格,金立S6保持S系列的出色外观设计,并使用上金属机身,另外在外观的一些细节处理上还是非常到位。金立S6上市售价为1699元,价格对于一台全金属机身的手机来说并不算高,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有过人之处而且还拥有不俗的硬件配置,对于追求高颜值以及高配置的用户金立S6还是值得去选择。

推荐阅读:泉州都市网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