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2020年怀化快合财税花山寨团建活动

2020-07-06 10:11:05 来源: 阅读:-

2020年怀化快合财税花山寨团建活动

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所有企业都经历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在这个艰难的市场环境中,怀化快合财税的家人们不畏艰难,齐心协力,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中战胜了一个个困难,突破了一个个的极限,在激流勇进的市场环境中稳步前进,破浪前行!

为表彰怀化快合财税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为了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团队工作氛围,在这充满激情的夏日,怀化快合财税风雨同舟,再起航,前往芷江花山寨开展:致青春、致时尚、快合起航、共创辉煌---快合财税公司团建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早上7:40从公司统一出发芷江花山寨,特邀请了怀化军行天下户外团建公司教练担任执行教官。

8:40到达基地,风景如画,看到如痴如醉的美景,小伙伴们激动不已,来,赶紧拍起来。


接下来是团建主题活动,小伙伴们热烈讨论,积极准备,都争当最佳团队而付出自己的力量,青春的活力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团队精诚团结

向总倾情演讲

大家激情满满的做完游戏,都还没意料到接下来的活动就是挑战!挑战的是毅力,是勇气,不信你看图!!看得人都发抖的时刻到了,

这个环节要给我们会计服务部的小姐姐美女们点个大大的赞,面对悬崖峭壁,勇往直前,站在山顶脚都发抖了,心脏加速了,小美女们还是不畏艰难,在教练的鼓励下大胆的完成了岩降项目,看到图片腿又一次发抖了!!!


来吧,吓尿了,照片还是要拍的,

上午紧张刺激的活动告一段落,在芷江活动中午聚餐怎能少了芷江鸭呢,累了,不顾形象了,狼吐虎咽吧,

要是说上午的岩降是紧张刺激的,那下午的水战就是欢快愉悦的,你看我们小伙伴玩的多开心,原来在成人的世界里,想要玩的开心如也此简单,只要一叶扁舟,一瓢清水,就能让我们工作严谨的会计伙伴们嗨皮起来,忘记工作的烦恼,放下快节奏的工作,让身体和心灵放个假,回归自然,做最真实的自我,

紧张激动开心的一天过得太快了,小伙伴们还意犹未尽,已到返程时间咯,来吧 来张大合影,快合财税,剑指东方,所向披靡,回归工作,让我们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我们工作的挑战吧!

推荐阅读:昆明网视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