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三星S8电池仍是SDI生产 容量缩水至3500mAh

2020-06-07 10:16:15 来源: 阅读:-

【IT168 资讯】三星Galaxy S8/S8+将会在3月29日正式发布,消费者最关心的自然是电池的问题。在一月份举行的三星Galaxy Note7事故说明会上,三星电子手机社长高东真表示从Note7身上吸取了深刻教训,此后将加强电池检测,针对性地制定了“8项电池安全检查措施”用以确保电池安全。现在微博网友@Weaki锐奇 放出了两张三星手机电池的照片。

三星S8电池仍是SDI生产 容量缩水至3500mAh

三星S8电池仍是SDI生产 容量缩水至3500mAh

从图中能够清楚地看到“EB-BG955ABA”的编号,而三星Galaxy S8+对应的通用编号正是SM-G955,显然图中的电池为三星Galaxy S8+的电池。与此前的传闻相符,图中这块三星Galaxy S8+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这对于一款6.2英寸的手机来说,确实有点小了。

三星S8电池仍是SDI生产 容量缩水至3500mAh

▲三星Galaxy Note7电池

值得注意的是,这块电池依然由三星旗下的三星SDI生产封装,也就是第一批召回的三星Galaxy Note 7的电池供应商,当时主要是由于电池的右上角出现了明显的挤压导致负极板遭受压迫造成电池短路发生自燃。然而另外一家供应商中国新能源(ATL)则已经被替换,据之前报道三星Galaxy S8另外一部分电池将由日本村田生产。

推荐阅读:洗袜子机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