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企业

致敬经典:基于Windows 95打造的概念手机

2020-06-07 09:16:49 来源: 阅读:-
致敬经典:基于Windows 95打造的概念手机致敬经典:基于Windows 95打造的概念手机致敬经典:基于Windows 95打造的概念手机致敬经典:基于Windows 95打造的概念手机致敬经典:基于Windows 95打造的概念手机致敬经典:基于Windows 95打造的概念手机致敬经典:基于Windows 95打造的概念手机致敬经典:基于Windows 95打造的概念手机
  • 当人们试图猜测三星或者苹果下一步打算做什么的时候,有些人更愿意回到过去寻找未来的答案,比如设计师 Henrique Perticarati。

  • Henrique Perticarati 将目光放在了 Windows 95 身上,并且打造了一款名为 WinPhone 95 的概念手机。

  • 设计师将这款手机成为“从未发布的最佳智能手机”,它似乎是对上世纪 90 年代个人 PC 的致敬。

  • 为了让用户能够捕捉所有重要的时刻,设计师给这款手机搭载了一个 120 万像素的索尼 Mavica 摄像头。

  • 这款 WinPhone 95 概念手机使用了经典 IE 浏览器,并配有一个音乐播放器。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的底部配有一个轨迹球和 4 个系统按键。

  • 接口方面,WinPhone 95 手机的顶部设置有一个耳机插孔和一个麦克风插孔,底部还有一个充电接口。

  • 除此之外,设计师 Henrique Perticarati 并未提及这款 WinPhone 95 手机的其他配置。

  • 如果这款手机真的进入市场的话,在定价得当的情况下,它将会深受极客和宅男们的喜爱。

推荐阅读:vivo好还是oppo手机好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