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军用级三防:CAT 卡特彼勒 发布S40安卓智能新机

2020-05-28 04:31:22 来源: 阅读:-

现在的智能手机屏幕越来越大,随之带来的就是越来越脆弱,虽然现在也有一定的三防手机,但其也只是用来救急,它们来担当户外工作者的主力机还是有些吃力,毕竟在户外严苛的条件下,能够保持稳定运行才是重中之重。作为工程设备的行业龙头CAT(卡特彼勒)便针对户外领域推出了一系列拥有较高规格的三防手机,其中最新的一款便是CAT S40。CAT S40将于8月1日上市发售,售价为439欧元(约合人民币2989元)。

军用级三防:CAT 卡特彼勒 发布S40安卓智能新机
型号CAT S40
尺寸12.5mm厚,185g重
屏幕4.7英寸960×540
处理器高通骁龙210
RAM1GB
ROM
16GB 最高支持64GB扩展
摄像头
200万+800万像素
网络
LTE
电池
3000mAh
系统
Android 5.1
其他
军用级三防
价格
439欧元(约合人民币2989元)

从CAT S40外观上厚实的装甲和裸露的固定螺钉就可以知道其最大的卖点就是结实可靠,CAT S40能够通过1.8m的跌落实验,并且拥有美国军方标准MIL-STD-810G的防水、防尘、防震的能力。并且其配备的大猩猩4代4.7英寸屏幕也有特殊的放碎屏保护,同时在功能上也支持手套和湿手触控,为恶劣条件的户外使用提供了一定的可能。另外,在软件上,CAT S40搭载的是Android定制系统,并且内置针对户外工作,户外生活的各种应用。CAT S40整体定位显然是在苛刻条件下的户外工作人群,作为普通消费者的我们还是看看就好,不过还是希望所有的手机都有一定的防水溅能力,以防万一。

CAT S40 军用级三防机

价格:439欧元(约合2989元)

购买链接:CAT官网

军用级三防:CAT 卡特彼勒 发布S40安卓智能新机军用级三防:CAT 卡特彼勒 发布S40安卓智能新机军用级三防:CAT 卡特彼勒 发布S40安卓智能新机军用级三防:CAT 卡特彼勒 发布S40安卓智能新机军用级三防:CAT 卡特彼勒 发布S40安卓智能新机军用级三防:CAT 卡特彼勒 发布S40安卓智能新机军用级三防:CAT 卡特彼勒 发布S40安卓智能新机

推荐阅读:雅迪z4售价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