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4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 你的手机在里面吗?

2020-05-28 04:27:14 来源: 阅读:-

近日,安兔兔公布了2019年4月国内Android手机好评排行榜,为用户选择手机提供参考。

数据显示排在第一名的手机,不是最近热买的华为P30 Pro,也不是Galaxy S10,而是三星的Galaxy Note 9,用户好评率为97%。从机型热度上来看,三星Galaxy Note9可谓是非常“低调”,好在拥有它的朋友终于为其正名!

4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 你的手机在里面吗?

排在第二名的是魅族16th,用户好评率为96%,仅次于Galaxy Note 9。魅族16th在2018年8月8日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采用1200W像素IMX380主镜头+2000W像素IMX350副镜头,支持四轴光学防抖、三倍无损变焦、人像背景虚化、激光对焦、AI场景识别等技术,前置镜头均为2000W像素。

4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 你的手机在里面吗?

从第三位到第十位的手机分别为小米8透明版(好评率96%)、魅族16th Plus(好评率95%)、一加手机6/OPPO Find X(好评率94%)、小米9/三星Galaxy S10+/华为Mate 20 X(好评率93%)。

不知道各位读者觉得排行榜是否符合自己的预期呢?你的手机登榜了吗?

推荐阅读:开飞行模式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