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科技

联想Z6:今年智能手机圈的一股清流

2020-07-27 04:04:31 来源: 阅读:-

截止到目前,联想Z6预热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需要曝光的就是发布会日期了。由于大家都知道的原因,这款手机并不受大部分人的关注。但是看过这款新机的配置和参数后,亓纪想说的是:联想Z6确实是一部容易被人忽略的中端旗舰,它满足了大部分用户中端旗舰的需求。

联想Z6:今年智能手机圈的一股清流

性能

作为国内第2家采用骁龙730处理器的手机厂商,联想Z6的性能完全不用担心。这颗芯片可以轻松碾压骁龙710和骁龙712处理器,这或许就是前段时间骁龙710处理器疯狂清库存的主要原因之一吧。所以,如果你是性能党,但是购买骁龙855预算有限,骁龙730处理器是一个不错的折中选择。

联想Z6:今年智能手机圈的一股清流

续航

该机内置了4000毫安电池,能够满足一天的中度使用。最高支持15W快充确实有点寒酸,送18W充电器的传统得以保留。最难得的是机身厚度保持在8毫米以内,机身重量做到了159克,这完全是旗舰手机的水准。和那些厚如板砖,重如索半斤的旗舰手机相比,简直是手机圈的一股清流。亓纪相信旗舰机很快就会再次回归轻薄的审美。

联想Z6:今年智能手机圈的一股清流

屏幕

联想Z6采用了6.39英寸水滴OLED屏幕,93.1%屏占比,看来下巴和额头有变窄了。支持主力的P3广色域和HDR10,600尼特的亮度能保证室外的用机体验。第6代屏幕光电指纹属于锦上添花,屏幕盖板为康宁大猩猩玻璃,希望联想这次厚道一点升级到最新1代,别拿3、4代大猩猩玻璃来让用户吐槽。

联想Z6:今年智能手机圈的一股清流

拍照

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相机,AI加持,属于正常的水平吧。后置2400万主摄+800万长焦+500万虚化,采用了成本高出几倍的闭环马达(记得当年小米9发布会雷军也是这样说的)。这应该是首次在中端旗舰上采用闭环马达这样的旗舰机配置,相信会对后置相机的拍照有不错的提升。

联想Z6:今年智能手机圈的一股清流

亓言纪语:

联想Z6有骁龙730版强悍的性能,4000毫安电池带来的长续航,159克带来的轻薄机身,93.1%的超高屏占比和带闭环马达的后置三摄。考虑到常程上任以来联想手机的价格,亓纪相信这次的联想Z6会给出一个更香的价格。

联想Z6:今年智能手机圈的一股清流

我是亓纪,以上就是亓纪的想法。码字原创不易,喜欢的记得关注亓纪的想法,也可以点赞,转发和评论。更多有趣的数码资讯等你来聊。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推荐阅读:5g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