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企业

三星发布GalaxyS4miniplus:骁龙410+4

2020-09-05 04:09:47 来源: 阅读:-

IT之家讯 8月4日信息,今日,三星偷偷公布了Galaxy S4 mini的全新升级:Galaxy S4 mini plus,也就是三星I9195I,朝向中档、新手入门销售市场。

三星公布Galaxy S4 mini plus:骁龙410 4.3英寸显示屏

从总体上,三星Galaxy S4 mini plus将配用规格为4.3英寸的Super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960×540,;高通芯片骁龙410四核64位CPU,加上1.5GB运行内存、8GB外壳储存,GPU为Adreno 306;主监控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适用4k录制视频,电池电量为1900毫安时,自带安卓4.3电脑操作系统。该设备比较轻巧,外壳规格为124.6 x 61.3 x 8.94mm,净重仅为108克。

据了解,三星Galaxy S4 mini plus将最先在法国、德国、捷克斯洛伐克等欧洲各国开售,并慢慢向国际市场推广。该设备的发售市场价将为190欧(折合1291元人民币)。

推荐阅读:宜州之窗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