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企业

又一款金立新品手机入网!

2020-09-03 04:08:56 来源: 阅读:-

金立手机最近一边忙着在线下线上举办双十一促销主题活动,另一边仍在筹划公布新手机,11月26日,金立手机将携手并肩深圳卫视台举行新手机新品发布会,到时候将有高达8款新产品现身,无一例外,这种新手机均会选用全面屏手机(18:9)。

这8款新产品里,基础明确的新手机包含金立M7 Plus、金立F62款,其他新产品真实身份临时有疑问,伴随着時间的变化,愈来愈多的金立全屏手机露出水面。

如今提及的这个新手机也许一样会在月底的新品发布会上首次亮相,该设备型号规格为金立GN5006L,依据金钢2(GN5005L)的型号规格来推断,这一部新手机极有可能归属于金钢系列产品,最后问世真实身份也许是金立金钢3!

又一款金立新产品手机入网!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也许便是金钢3!

关心金钢系列产品的网民应当都了解,牢固金属材料外壳、长续航力、安全性等是这一系列的关键产品卖点,所述这种特点好像都会GN5006L的身上有反映。最先,疑是金钢3的大作内嵌了4000mAh充电电池,看入网许可证相片一样是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后背的设计理念和金钢2十分类似。另外该设备还有1.4gHz主頻率8核处理器、2G/3G 16G/32G运行内存与800 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等配备,适用三网通互联网与Volte。

又一款金立新产品手机入网!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也许便是金钢3!

比照金钢2,疑是金钢3的这一部新手机最大的变化是显示屏,如M7、大金钢2一样,金立GN5006L选用了18:9的显示器,规格型号为5.5英寸1440*720,“全面屏手机”的运用,让全部外壳正脸看起来有着较高的屏幕比例。缺憾的是,入网许可证证件照片上并沒有寻找指纹识别键的存有,该设备是不是适用指纹识别功有也有待进一步掌握。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之家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