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企业

历代苹果手机都有什么瑕疵 看完了想买国产安卓

2020-07-12 06:52:15 来源: 阅读:-

人无完人,手机也没有完美的。苹果iPhone系列手机没人不知道吧,每一代的苹果iPhone手机其实都有瑕疵,这里我们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就从尺寸升级之后的iPhone 6/6 Plus手机开始说起。相信很多人看完之后,都会转投国产安卓手机的阵营。

历代苹果手机都有什么瑕疵 看完了想买国产安卓

苹果iPhone 6/6 Plus:后壳压弯

苹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这一代的手机终于变成大尺寸的,这也是顺应了诸多网友的呼声,因为同时期国产安卓手机都是已经是5.5英寸屏幕。但是,尺寸加大之后,新的问题就来了。

历代苹果手机都有什么瑕疵 看完了想买国产安卓

由于苹果iPhone 6/6 Plus的后壳硬度不够,因此刚上市之后,就已经出现了很多后壳被压弯的案例,尤其是很多人喜欢将手机放在裤子的兜里。

虽然苹果此前声明iPhone 6/6 Plus采用了钛钢合金,增强了抗压性,但是仍然有很多压弯的案例出现。这些手机被压弯的用户,不知道有没有获得苹果的赔付。

苹果iPhone 6S/6S Plus:屏幕边角亮度变暗

来到苹果iPhone 6S和6S Plus这一代手机之后,后壳压弯似乎有所改善,但是出现了一个新的瑕疵,那就是屏幕的边角处显示亮度会变暗,就像是坏了一样。

历代苹果手机都有什么瑕疵 看完了想买国产安卓

由于屏幕设计缺陷或者是静音键密封老化,才造成了这种瑕疵的出现。不过这种情况出现的几率比较小,所以很多人都没有见过。况且出现之后影响也非常少,所以很多人也不会在意。

苹果iPhone 6S/6S Plus:电池故障

苹果iPhone 6S/6S Plus除了屏幕问题,还有电池的问题。这一代的电池有很严重的问题,电池用过一段时间后都会出现续航严重变短的问题。笔者自己的iPhone 6S Plus就是这个问题,后来花费了218元更换了一块新电池。

另外由于电池的问题,很多人的苹果iPhone 6S/6S Plus还出现了白苹果、不开机和卡顿的问题。

苹果iPhone 7/7 Plus:不读SIM卡

苹果iPhone 7/7 Plus的用户一定深有体会,因为手机经常会出现无服务的状态,这个并不是信号不好或者基站有问题,而是手机本身的基带问题。

历代苹果手机都有什么瑕疵 看完了想买国产安卓

主要是国行、美行和日行中的三网通(移动、联通、电信)版本的iPhone 7会出现这种问题。一般两网版本的欧洲版或者港版iPhone 7是没有问题的。

苹果iPhone 8系列:死机、重启

历代苹果手机都有什么瑕疵 看完了想买国产安卓

在苹果iPhone 8系列推出的时候,有一批手机是出现主板设计缺陷的,因此会造成手机死机、重启、关机等问题出现。不过很快的,苹果进行了召回,因此这个问题已经不会再出现了。

苹果iPhone X:烧屏

苹果iPhone X应该是现在很多用户还在使用的手机,因为是苹果第一代拥有脸部识别解锁的手机。自苹果iPhone X开始,国产手机阵营也开启了刷脸解锁功能。此外,iPhone X也是第一款使用OLED屏幕的苹果手机。但是,它也出现过瑕疵,就是烧屏。

历代苹果手机都有什么瑕疵 看完了想买国产安卓

iPhone X的烧屏现象有点像是墨水屏因为响应时间过慢而显示的残影。根据苹果的说法是,如果长时间使用手机并出现烧屏现象,其实属于这块OLED屏幕的正常老化现象,或者是用户使用时没有遵从建议导致的。所以,苹果不负责任的。

苹果iPhone XR/XS/XS MAX:信号门

苹果iPhone XR/XS/XS MAX包括今年新发布的苹果iPhone 11/11Pro/11Pro Max这些手机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信号门。虽然说11系列已经改善了,但是仍然信号方面不如国产安卓手机。

历代苹果手机都有什么瑕疵 看完了想买国产安卓

iPhone XR/XS系列的信号门罪魁祸首是使用了Intel基带,因为苹果与高通当时合作出现问题,所以苹果使用了英特尔基带,因此造成信号非常差,被人们称为信号门,也让这一代的iPhone成为吐槽最为厉害的产品。

看到这里,不知道你有没有用过苹果iPhone手机,如果你用过,那么有没有遇到过这些糟心的瑕疵问题。很多人正是因为这些瑕疵,所以毅然决然的离开苹果iPhone阵营,转而投向国产安卓手机阵营。你呢?

推荐阅读:苏州都市网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