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企业

小可乐 5英寸移动3G手机 双卡双待版

2020-07-12 08:25:45 来源: 阅读:-

智能手机价格再一次下探到底!这款小可乐手机,目前 易迅网售价399元,平了上次的预约价,但这次现货售卖,但仅限移动版。这价格小编也是醉了。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在399元价位里面,真心不错了,采用MTK 6582 四核心处理器,1GB内存+4GB ROM在这个价位上就求别吐槽了,毕竟这款手机还有一个5寸1280x720的IPS屏幕加持,也算是加分不少。摄像头吹嘘得挺厉害,索尼的IMX179 CMOS,800万像素,效果不会太差,但估计也就是日常可堪一用的水平。机身厚度7.2mm,还算不错。支持TD-SCDMA/GSM双卡双待。

小可乐 5英寸移动3G手机 双卡双待版

推荐阅读:山西信息港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