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企业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4410mAh电池+12GB内存

2020-06-07 11:23:56 来源: 阅读:-

在2019年7月份,vivo这家智能手机厂商发布了iQOO Neo、vivo Z5等多款机型。不过,进入到2019年8月份之后,vivo这家智能手机厂商还没有新机发布。究其原因,是因为vivo将在2019年8月22日发布一款重磅新品——也即iQOO Pro。就iQOO Pro来说,将成为vivo旗下第一款商用5G智能手机。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在vivo官宣了iQOO Pro这款智能手机之后,一款型号为V1916A的vivo新机正式入网。在业内人士看来,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型号为V1916A的vivo新机,应该就是2019年8月22日要发布的iQOO Pro。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4410mAh电池+12GB内存

具体来说,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一款型号为V1916A的vivo新机正式入网。从配置信息来看,这款智能手机应该就是vivo之前官宣的iQOO Pro。根据入网信息显示,iQOO Pro采用的是6.41英寸2340×1080分辨率显示屏,在屏幕造型上,应该是水滴屏的设计方案。这款智能手机的机身尺寸为158.77×75.73×9.325mm,机身重量为217克。对此,在笔者看来,因为配备了更大容量的电池,加上需要搭载高通骁龙X50基带等元器件。所以,vivo iQOO Pro的机身重量超过了200g这一大关,也即达到217克。进一步来说,相对于4G智能手机,第一批5G智能手机在机身重量上是相对较重的。在核心配置上,这款型号为V1916A的vivo新机搭载八核2.96GHz处理器。从这一信息来看,iQOO Pro应该配备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4410mAh电池+12GB内存

在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的基础上,iQOO Pro配备了8GB和12GB的运行内存,以及128GB、256GB、512GB的机身存储。对此,在笔者看来,就12GB内存+512GB机身存储的组合,无疑是现在安卓旗舰手机的最高配置之一。而这,显然有助于iQOO Pro和华为、小米、OPPO、三星等智能手机厂商的高端旗舰手机州展开竞争。在拍照上,iQOO Pro提供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在后置拍照上,这款5G智能手机后置4800万+1300万+200万像素三摄。对此,在业内人士看来,相对于vivo iQOO,iQOO Pro在拍照硬件上实现了比较明显的升级。而这,无疑是因为用户对于手机拍照体验的不断提升,促使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越来越重视手机的拍照功能。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4410mAh电池+12GB内存

最后,在续航上,iQOO Pro的电池容量达到4410mAh。就4410mAh容量的电池,显然超过了目前市场的大部分机型了。根据入网信息显示,iQOO Pro的可选颜色为金色。但是,此前,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曝光的iQOO Pro真机,则采用了其他机身颜色。此外,根据vivo公布的信息显示,iQOO Pro搭载了UFS 3.0闪存。根据测试数据,三星Note10的UFS 3.0 闪存速度表现十分亮眼,顺序读取速度为1486MB/s,顺序写入速度达到了586MB/s。因此,同样搭载UFS 3.0闪存的iQOO Pro,应该在闪存速度媲美三星Note10系列。总的来说,伴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vivo iQOO Pro的最大悬念,应该就是最终的售价了。

推荐阅读:艾派德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