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专访币圈操盘手“演员”:2年,用2万撬动3000万

2023-08-09 09:14:12 来源: 阅读:-

演员 ,原名:张宏铭。从身无分文的落魄穷小子摇身一变成为资产8位数的财富自由者,演员用了两年时间。而在此之前,他还只是艺术培训学校的小校长。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区块链赋予了演员起一切,或许更准确一点说,是币圈成就了今天的演员。在币圈这个淘金场中,有人磕的头破血流,有人则赚的盆满钵满,幸运的是,蓝起属于后者。事实上,作为早期入场者,演员也曾亏的血本无归,甚至为此失意了将近两年时间,而在此之后重新振作起来的蓝起,则成为币圈异军突起的操盘手,无往不利。
下海走上金融路
如同他的草根出身一般,演员的操作手法在某种程度是也可以称之为“草根”。2019年币圈暴富效应如同野兽一样疯狂,买什么赚什么成为常态。而这股暴富春风也吹到了彼时尚在象牙塔中的演员面前。受到暴富美梦的感染,加上对自己现在专业的不满意,在长沙创业时,演员不顾家人反对,毅然决定下海,一头扎进金融行业。“我不想一辈子中规中矩的去上班,总想做一个自由职业的工作。所以,金融投机就成了我当时唯一的选择。”在接受《链财经》采访时,演员表示。以初生牛犊不怕虎之势冲入WENB3的演员,很快就遭遇了现实给与的痛击。勤奋自学带来的结果却并非演员想象的一般能帮他在股市“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反而让他迷失了自己。“直播上那些教人投机,学的越多,亏的越多,我之前自己瞎捣鼓还能挣一些钱,看了那些直播之后,血本无归。”说到这,演员笑了笑。在此之后,演员痛定思痛,每天都会对自己的操作进行复盘、总结,慢慢摸索,通过实战积累经验。他说,他自己的一切经验都是实战积累起来的,与那些直播学到的不同。2019年,心冠病毒的洗礼,大量的人在家无所事事。市场开始慢慢回暖,借助之前的实战经验,演员顺势操作,赚回100倍的本金。此后,演员在交易市场上起起伏伏,直到遇见了动物币。而这一次相遇,则完全改变了演员的人生轨迹。
一年完成人生逆袭
2019年,还混迹在二级市场的演员接触到了去中心化交易所,彼时去中心化交易所的项目还处在无人问津的水平,然而由于当时的交易难度大,无人带领的币民及股民都错过了。然而演员通过微博的学习及钻研抓住了这波机会。 通过购买狗狗币及FLOKI等动物币使财富快速到达3000万人民币。
“两个月时间,演员账户最低跌900美元,因为涨的太快和一些其他原因,无法止损,我的资产一周之间千倍涨幅。从900美元涨到2000万美元,涨了2200倍,按股市里的标准,这算不可能实现的事情了。没想到币圈的涨法更极端。”对于当初自产暴涨的细节,如今的演员依然记忆犹深。
错过突破一个亿的机会
2022年大年30,据说演员回忆:“当时我在家看春晚,看到沈腾小品提到元宇宙概念及DOGEKING,我马上看到了机会。去去中心化交易所,搜索到了这个项目,此时这个项目资金池仅仅650美金。我马上买了200美金进去。因为第一年结婚,给丈母娘拜年,就把DOGEKING的代币卖了,赚了几千美金,知道后来沈腾提到DOGEKING事件上了抖音及微博等平台热搜,此刻我得筹码已经价值600万美金”,记者听完还是些许惊讶,200美金可以赚大几千万,只花几天真不管相信。 现在问问演员是不是后悔。演员也就淡然一笑。或许还是眼界和认知不够!
最后记者问到:“演员,你之后的打算有什么,你赚了钱能为这个行业提供什么,还有大家很好奇你的名字”
演员:“之后我打算做WEB3知识的科普,相对于操作我更喜欢聊天,帮大家减少试错成本,更好理解未来世界的新玩法!包括越来越多的人接触WEB3,我希望有更多好的应用落地实体经济,而非是投机炒作!对了我的名字叫张宏铭,微博可以搜索演员张宏铭。 大家还是叫我演员舒服点!”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