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深渡苗族乡:年终岁末大扫除 干净整洁迎新年

2023-01-16 20:25:06 来源: 阅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3日,深渡苗族乡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全乡干部职工、党员和志愿者全面动员,让集镇环境净起来、美起来、亮起来,确保人民群众在文明有序、幸福祥和的环境中迎接新春佳节。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头行动,对集镇开展卫生大扫除,深入房前屋后、街道和马路周边等重点区域,对堆物堆料、卫生死角、路面垃圾和杂草等进行深度清理,为村民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积极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提升村民清洁卫生意识。

干净卫生,整洁美观的卫生面貌,不仅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展示窗口,也是持续改善人居环境的必要体现,新的一年,深渡苗族乡将持续加大乡域内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提升乡村人居环境,号召人人参与,齐抓共管,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苗乡。(通讯员: 易港 )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