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跨界联合宝马MINI品牌 小米影像私享会展示专业级影像旗舰实力

2022-08-16 11:43:07 来源: 阅读:-

  跨界联合宝马MINI品牌 小米影像私享会展示专业级影像旗舰实力

  当汽车与科技相遇, 会发生怎样的碰撞?8月13日晚,小米湖南跨界联合宝马MINI品牌,在长沙霸派炸物集中营打造了一场小米影像私享会,在摄影大咖的分享指导下,现场嘉宾共同拍摄上市新车MINI自在版,用手机创作出光影大片,多角度展示新车的颜值与设计感。


云图片


  中国星空视觉联盟摄影师、摄影大咖墨卿莅临现场,从个人体验的角度,分享手机摄影的实用技巧,用手机创作摄影大片的使用干货。作为一名专业摄影师,他平时也经常会使用小米12S系列来进行创作,随时记录和发现生活中的美。他从拍摄技巧及构图原则来切入,分享小米12S系列的使用感受和方法,展示了个人的手机摄影大片,让现场嘉宾感受小米12S Ultra“为专业摄影而设计 ”的技术实力,展示了小米与徕卡深度联合研制的专业影像旗舰的威力。


云图片


  现场嘉宾积极地品鉴了小米12S Ultra,见证和体验了小米12S系列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实力。今年7月,小米集团发布了影像战略升级的首发之作——小米12S系列产品,首次在手机上实现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体验。据悉,为了将影像之路走向极致,小米12S系列联合徕卡研发专业光学镜头,并通过了徕卡Summicron认证。除了极致的光学设计,小米12S系列还增加了徕卡原生双画质,提供徕卡经典、徕卡生动两种画质选择,为每位创作者提供更多创作自由。体验方面,小米12S系列更是把原汁原味的徕卡沉浸感带入到手机中,相机植入徕卡同款滤镜、徕卡经典快门声和徕卡水印,每次按下快门都能享受徕卡全方位的沉浸感。


云图片


  其旗舰机型小米12S Ultra,采用小米与徕卡联合打造的专业光学镜头,搭载骁龙8+旗舰芯片,首发配置索尼IMX989相机传感器,支持8K专业电影拍摄、HyperOIS防抖等功能,打造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堪称专业摄影师的专业用机,被称为“专业影像旗舰”“移动影像旗舰新高度”。


云图片


  据了解,此次小米湖南分公司举行的小米影像私享会属于小米和徕卡联合举办的“2022中国影像辞典”摄影大赛的组成部分,希望和摄影爱好者一起探索,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精彩瞬间。而后续小米湖南也将陆续举办多场摄影活动,持续和广大米粉分享小米12S系列的影像体验。


云图片


  近日,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2022年度演讲被刷屏,在演讲中他总结道,“做产品,一定要做用户需要的产品,不要做那些看起来高大上的产品。只要这个产品是用户哭着喊着要的,销售就不是问题,特别容易卖。好的产品,它会自己长脚的。”而小米12S系列正是迎合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新需求,为所有米粉打开了影像新纪元,让更多摄影发烧友获得更好的移动拍摄体验,一同创造“移动影像新时代”。


云图片


  不久前,小米连续四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266位,排名总计提升超200位,成为四年来进步最快的中国科技公司。进入2022年后,小米更是加速向高端化发展,继7月份小米携手徕卡宣布影像战略升级,并发布影像旗舰小米12S系列以后,近日的发布会上,小米宣布全面构建“小米科技生态”,全面赋能高端体验及高端能力全面进化,将以不断融合、进化的技术体系,贯穿所有智能场景和终端,为消费者打造高端智能的科技新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