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辰颐物语“甜满中国”麻阳冰糖橙产地溯源之旅即将开启!

2021-12-01 12:10:02 来源: 阅读:-

12月4日,辰颐物语“甜满中国”麻阳冰糖橙产地溯源之旅即将开启!我们将奔赴千里,前往湖南麻阳苗族自治县,踏上这片孕育着纯净甘甜冰糖橙的土地,邂逅一段与冰糖橙的甜蜜之旅。

8H5A4423

麻阳素有“中国冰糖橙之乡”、“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美称。麻阳拥有独特的紫色砂页岩,富含钾、磷等多种微量元素,微量元素硒的含量为全国第一,是全国唯一天然富硒冰糖橙产区。这里溪流众多,森林茂密,阳光充足,雨量适中,日照适中,年平均气温17.2℃,无霜期长达303天,是种植冰糖橙的黄金地带。

麻阳冰糖橙海报2_副本

在麻阳有这样一句顺口溜“麻阳冰糖柑,皮麻药不沾,每天吃两颗,能活一百三”。之所以有这样的说法,是因为麻阳冰糖橙有着非常高的营养价值,经常食用有清热化痰、理气降压等功效,而且冰糖橙的果皮、种子和叶子均有药用价值。

麻阳冰糖橙颗颗圆润饱满,鲜嫩爆汁,肉质细嫩,风味浓甜,钙含量是梨的5倍,维生素C含量是梨的10倍。

8H5A4454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冬日是吃橙子的黄金时节,冬季气候干燥,吃上几个麻阳冰糖橙,清甜水润,入嘴甘爽。12月4日,辰颐物语“甜满中国”麻阳冰糖橙产地溯源之旅即将开启,为你送来冬日的甜蜜和温暖。

“甜满中国”是由辰颐物语发起,立足于将产地、产品、供应链、平台、用户社群进行有机联动的系列活动。从2016年开始辰颐物语的足迹已经走过全国上百个优质农产品产区,并将在“甜满中国”的系列活动中继续发掘一百个优质产地,打造一百款优质产品,创造一百个亿的农业产值,立志为改善中国农业格局作出贡献,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添砖加瓦,让每一份大地的甘甜都能够得到市场的回馈。

推荐阅读:渠新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