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AI赋能,帷幄客流系统聚焦门店数字化转型

2021-04-09 14:32:51 来源: 阅读:-

「数字化转型」在长远的未来依然是商业领域的热门话题之一。随着消费者购物习惯和需求的变化,过去在线下才能得到满足的消费需求,如今在线上可以得到更好的实现。面对一个线上线下日趋融合的市场,单一、传统的线下门店销售模式已经不能再满足当前的消费者需求。门店遭遇着与消费者需求脱节而带来的困扰,包括:

传统门店「守株待兔」式的线下销售模式越来越难获取到进店客流;

通过平台投放引流到线下门店的成本越来越高,且多为「一次性流量」难为企业留存;

运营模式多门店、重导购,运营成本高、管理难度大、决策调整慢,效率提升难;

数字化能力不足,有想法却没有相应能力来满足消费者所需,促成转化。

种种问题的出现,源于门店于对消费者的消费动机和行为缺乏准确的认知。而数字化转型,则通过对数据的收集和分析,明确客户需求,为传统门店发展带来了契机。

如何实现门店数字化转型,关键在于数据。抓住数据,即抓住消费者。对线下门店,尤其是连锁店而言,引流、转化、销售、复购和管理等,始终是最大的困扰。随着商业环境的转变,打造「人、货、场」三位一体的数字门店,形成营销数据化、管理数据化和运营数据化,是数字化转型的直接应用。其中,对于「人」,即客流数据,占据着核心地位。

数据即资源,资源即机遇,若能有效挖掘数据价值,通过精准的数据获取和分析,形成数据网络,那客流问题和管理问题就能得到大幅度解决。而要实现这个目标,少不了重要的工具——客流系统。对于拥有众多线下连锁门店的客户来说,他们需要有序引流、有效管理、提升进店率以及提高销售转化,若要实现完整的闭环,选择匹配的系统至关重要。帷幄智能客流系统正是为解决门店的诸多困扰而来。

这是专为拥有众多线下连锁门店的客户提供数字化专属解决方案的成熟系统。由三大主要功能组成,分别是客流分析系统、在岗监察功能和异常检测能力。

客流分析系统是帷幄专为线下门店,尤其是连锁店客户打造的一套普惠、高效、安全的客流系统,为品牌提供获客增长、客户管理和数据洞察等服务价值,帮助品牌提升管理效率,实现全域数字化转型。帷幄客流分析系统以门店数据为依托,在数据获取的基础上,对数据进行采集、整理、分析,从而为门店的经营管理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

同时,客流系统为客户提供了门店客流运营分析模型和特殊场景模型两种主模型。门店客流运营分析模型又包含出入口客流分析和店内路径区域分析。客户可基于出入口客流分析模型,关注到客流、进店率等,通过店内路径区域分析模型,进一步着重于区域客流、平均停留时长、动线图和热力图等关键数据。

多维度的数据获取和分析,为门店搭建了强大的数据库应用平台。通过对数据的挖掘,形成客户精准画像,让客户消费行为可视化,为门店推行精准营销和个性化服务奠定坚实基础,帮助门店避开同质化的红海竞争,进入更广阔的蓝海。

除此之外,在特殊场景模型中,智能客流系统包含的在岗监察功能,可对柜台工作人员进行巡检,对人员进行在岗监测、观察服务流程和优化客户消费体验等,有效对门店工作人员进行精细化和全程化管理。

另外,智能客流系统中的异常检测能力在汽车后市场领域,可对4S维修店车位检测及油污等细节领域进行检测,帮助门店及时发现异常,避免意外情况发生,大幅度提升安全保障。

帷幄客流分析系统通过对以上各版块内容的数据获取和分析,帮助门店在经营中,能真正获取决策运营需要的所有数据,从而为门店的运营、决策赋能。在岗监察和异常检测功能,则进一步为门店的经营管理和异常排查提供了系统性保障。可以说,帷幄智能客流系统通过全方位能力打造,有力推动了门店数字化转型。

强大的数据获取和分析能力,让帷幄智能客流系统在同类产品中优势尽显。基于帷幄自研的AI算法,让门店数据数量更大、范围更广、精度更高。

即便如此,帷幄智能客流系统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成本更低,仅为市场价的2/3。安装的摄像头更是一举两得,一个摄像头便能同时实现客流分析和安防两大功能,再次为门店降本增效。在保证技术优势的同时,帷幄智能客流系统保持着高性价比,系统价格仅为市场价的一半,大大减轻了门店数字化转型的成本。

帷幄帮助品牌方以数据为核心,构筑全域销售链,将门店数据与运营闭环打通,为品牌带来引流、销售、管理等全维度的数字化升级,引领品牌在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中,依据客户立体画像,全面掌握消费者需求,迅速打造属于门店的私域流量,构建更高效、更精准、更安全的客流管理体系,轻松解决门店运营降本增效的核心问题。其在岗监察功能和异常检测能力,再从员工管理和安全防护面向着手,进一步构建起全方位的赋能体系,助力门店数字化转型。


关于帷幄Whale

帷幄Whale 是国内领先的全域品牌数字化营销和运营平台。通过人工智能 (AI), 大规模物联网络 (IoT) 和数据模型 (Data) 的创新,为面向未来的品牌提供简单、快速、易复制、数据驱动的全域营销和运营解决⽅案。

成立至今,帷幄Whale 深耕消费品牌,利用数字化杠杆赋能品牌方,抓住大数据时代的营销机遇,目前已积累标杆客户如蔚来汽车、屈臣氏、联合利华、优衣库及家乐福等200余家,沉淀大量行业核心产品,提供最懂零售品牌业务的数字化转型服务。

推荐阅读:社区网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