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部落冲突:当年最优秀的手机游戏,不可错过!!

2021-01-26 05:09:27 来源: 阅读:-
部落冲突:当年最优秀的手机游戏,不可错过!

《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其实算是个老游戏:《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这个游戏由芬兰的游戏公司Supercell开发,曾经风靡全球。

部落冲突:当年最优秀的手机游戏,不可错过!

村庄建设

游戏玩法非常简单,共分为2个部分,防守部分和进攻部分。

在防守部分,你需要做的就是升级你的建筑,并排列好它们的位置,以防御其他玩家的进攻。

建筑分很多种,比如资源类的采集金币的金矿,储存金币的储金罐,采集暗黑重油的钻井等;军事类包括兵营、法术工厂、暗黑训练营、野蛮人之王的王座和弓箭女皇的王座等;防御类包括各种加农炮、箭塔、迫击炮、隐形炸弹、防空火箭、法师塔、空气炮等等。

每个建筑都有不一样的占地大小,有1格的,有2x2=4格的,有3x3、4x4等不同尺寸。你把建筑、城墙按照自己设计的阵型排列好,就可以守株待兔了。

部落冲突:当年最优秀的手机游戏,不可错过!

派兵 进攻

有防守就有进攻。如果说防守部分是气定神闲的排兵布阵,那进攻部分就是气冲山河的运筹帷幄!你在进攻时需要做的事情其实很简单,把你的兵或者法术,在合适的时机放在合适的地点即可。接下来你的士兵会按照自己的计划攻击敌人。之后你就可以等待,看你的指挥是否成功,是否会赢得战斗的胜利。

部落冲突:当年最优秀的手机游戏,不可错过!

战术!战术!

《部落冲突》有很多的玩法。

比如最基础的联机攻击,就是你花金币搜索对手、攻击对手,抢夺对方的资源。联机攻击这种模式下,你搜索到的对手是和你的段位相差不太大的,但有的时候会碰到故意降低段位的大佬,这时候请千万不要攻击,在搜索其他对手就好了。如果碰到身上资源很多,实力又低你一个档次的对手,请一定把握机会,狠狠地抢他!

另一种模式叫对抗赛模式,这种模式下,你需要在3分钟内将对手的村庄100%摧毁,能获得高额的奖励以及代表实力的奖杯,如果失败就会扣除奖杯。这个模式的好处在于,失败的一方不会损失什么资源。让人玩起来心里压力小了很多。也可以真正地发挥自己的实力,不怕瞻前顾后了。

这么好玩的游戏一定不会少了部落战,也就是组团群殴的部分。部落战的人数规定为10人、15人、20人、25人、30人、35人、40人、45人、50人。在部落战的过程中,同部落内的玩家可以互相支援部队(少量),在开战时,每人有2次进攻机会,选择敌方部落的成员进行进攻,根据摧毁对方村庄的百分比计算星星数量。最后两个部落谁获得的星星数多,谁获胜。

部落冲突:当年最优秀的手机游戏,不可错过!

这个黄毛野蛮人,真的很沙雕!

一款好玩的游戏,一定会有上手简单,精通困难的特点。部落冲突也是这样,游戏中有大量需要玩家研究的地方。比如,如何排兵布阵、设置阵型,布置你的城墙和防御建筑。在网上有各种攻略,从5级大本营开始,至12级大本营,每个等级都会有各种不同的设置。以及应对不同进攻兵种时的对应流派。比如应对那种派大量哥布林抢资源的对手,就得把法师塔放在储金罐附近,范围伤害。而如果保护资源优先,不在意段位降低时,就把大本营放在地图边上,不要有保护,把几个资源罐子周围放好防御建筑和城墙,层层保护起来。

类似的需要斟酌考虑的地方会有很多,当你度过初期阶段,就会沉迷在这种钻研过程中,无法自拔。

部落冲突:当年最优秀的手机游戏,不可错过!

这个游戏背景图,可以说很经典了。

毫无疑问,《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是当年最优秀、最成功的手机游戏。即便放在现在,虽然已经过去了7、8年,也依然是最优秀的手机游戏。并且,值得一提的是,Supercell公司2010年成立,在2012年成为苹果Appstore中收入最多的游戏公司,当时他们只有2款产品:《卡通农场》(Hay Day)和《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后来这家公司又开发了2款大火的游戏《海岛奇兵》(Boom Beach)和《部落冲突:皇室战争》(Clash Royale)。可以说这家公司推出的游戏,都是爆上加爆的爆款游戏!再往后的故事就是,腾讯在2016年花了86亿美元,收购了Supercell公司大部分的股权。

相信很多朋友都玩过《部落冲突》,希望大家可以把游戏介绍给没玩过的新朋友。毕竟这么优秀的游戏,没尝试过实在太可惜了。

部落冲突:当年最优秀的手机游戏,不可错过!

这个法师也是沙雕!是的,游戏里都是沙雕!

推荐阅读:宿州在线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