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又一款双面屏手机!这会是未来手机潮流吗

2020-06-15 05:25:45 来源: 阅读:-

在以前,我们经常幻想着手机屏幕有朝一日可以变成全面屏模式以及可折叠形式。现在,全面屏已经变为现实,折叠屏幕目前正在攻克当中,相信不久后我们将会看到。这一切都在告诉着我们,只要有理想,概念也会变成现实!除了这两种美好的幻想以外,双面屏手机也是对屏幕材质的一种突破性升级,继海信发布了一款双屏幕手机A2以后,人们开始关注双面屏手机的表现。

又一款双面屏手机!这会是未来手机潮流吗

YotaPhone是俄罗斯的手机品牌,其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双面屏设计,彩色屏+水墨屏设计十分酷炫,也很实用。去年的YotaPhone2更是力压iPhone 6,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具突破性的手机。现在距离YotaPhone2发布已经有两年时间了,我们迟迟没有看到第三代的作品。不过外媒报道,YotaPhone3已经到了,并且很快与我们见面了!

又一款双面屏手机!这会是未来手机潮流吗

YotaPhone3亮相于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它依旧延续着双面屏设计,一块是电子墨水屏,另一块是AMOLED屏幕。并且会提供64GB和128GB两个版本,售价为350美元和450美元。并且将于今年秋天在中国地区开售。

又一款双面屏手机!这会是未来手机潮流吗

YotaPhone虽然是俄罗斯品牌,但是它却是由香港和深圳的设计师共同设计完成,为了能够更好地融入大陆市场,该机还会安装一些当地受欢迎的APP,例如淘宝、支付宝等。并且这些应用都能够在两个屏幕上运行。

又一款双面屏手机!这会是未来手机潮流吗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许多有关屏幕方面的技术都可以攻克。越来越多的手机搭载着双屏或者主副屏吗,例如HTC的U Ultra,海信的A2,中兴的Memo II以及即将发布的魅族Pro 7.其实在很早以前夏普就推出过全面屏手机,但是当时反响一般般,后来小米才把全面屏引导成潮流。双屏手机也是,虽然目前来说关注度还不够,但是以后或许会成为手机主流也不一定,对吧?

推荐阅读:现在手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