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资讯

十万元区间绕不开的三款家轿,其中一款还支持国六B

2020-05-29 17:47:06 来源: 阅读:-

对于很多家庭来讲,买车的重要程度仅次于买房。因此在选购时对于车的要求也会比较挑剔,空间既要满足家用,外观还不能过于臃肿,动力响应要即使,燃油经济性也不能太差。总之各方面的表现要均衡。在十万元这个价格区间,有着不少的精品家轿,下面推荐的三款车型无论在空间、颜值、还是配置上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并且均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免去了因日后排放不达标而带来的麻烦。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三款车型究竟有何特点。

帝豪GL7.78-11.58万元

首先来看这三款车型中唯一的国产品牌——2020款帝豪GL。为了迎合当下年轻的“后浪”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款帝豪GL的进气格栅在视觉效果上进行了升级,换为了造型更加凌厉的飞瀑式进气格栅,车身颜色也不在局限于乏味的白色,“玛瑙红”、“晶石蓝”等颜色让改款后的帝豪GL整体看来更加精致,对于不少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家庭来说,新款帝豪GL在外观上十分符合他们的要求。

在动力系统层面,2020款帝豪GL的选择十分丰富,提供了1.4T+6MT、1.4T+CVT、1.5T+7DCT三种动力组合,全部支持国六b的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对比市面上同级别大部分轿车有着不小的优势,强劲的动力再搭配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2秒超快换挡速度,以及97%的传递效率,使帝豪GL的零百加速时间仅8.7,这样的表现在市区道路上可谓游刃有余。

在最引人瞩目的安全层面,2020款帝豪GL配备了同级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系统,其中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SLIF限速标志识别以及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等功能,充分保障了帝豪GL的行车安全性。

目前2020款帝豪GL的优惠幅度也很可观,入门版车型仅需6.78万元,更有三年“0”利率,前六个月“0”月供的超值优惠活动,结合帝豪GL的实力来看,新款帝豪GL可谓是诚意满满,既赋予了家庭用户所需的精致感,同时在性能与安全性层面也未打折扣。帝豪轿车作为自主品牌8年销量冠军的冠军家族,他的销量证明了消费者对于帝豪轿车的认可。而帝豪GL作为帝豪轿车中的高质感家轿,这样的表现也无愧于“高质感A+级轿车”之名,如果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新款帝豪GL。

大众朗逸9.99-16.19万元

一款成功车型的标志就是在大街小巷都能够看到他的身影,朗逸就是这样一款成功的车型。无论是大众的品牌影响力还是朗逸自身的产品力,在国内消费者的心中朗逸绝对是10万元家轿的标杆选手。朗逸的外观沿袭了大众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辉昂,帕萨特等高级车型赋予这套家族化外观的气场,使得朗逸的外观看起来大气,稳重。经过加长的车身也让车内空间得到了保证。不得不说,大众品牌对于国人的心里需求拿捏的很准。

在动力总成方面,朗逸提供了1.5L+5MT/6AT、1.2T+7DSG、1.4T+7DSG多种动力组合。其中最为畅销的车型是搭载了EA211发动机的280TSI 舒适版,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最大扭矩250N·M遗憾的是最新款的朗逸目前仅支持国六a阶段的排放标准,对于想一步到位的用户来说,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麻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这款双离合器变速箱经过长时间的调校平顺性尚可,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作为常年的销量冠军,朗逸的确有其过人之处。但在如今的消费环境下,主动安全系统的缺失对于有孩子的家庭用户来讲缺少了更周到的保障;其次在内饰的设计以及材质的使用上,对比国产车型朗逸目前没有任何优势可言,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一些注重质感的消费者的选择。

日产轩逸9.98-14.30万元

经过换代之后的轩逸,在外观上彻底摆脱了之前臃肿的造型。搭载全新的V-motion2.0设计语言,从外观上来看新轩逸年轻了不止一个档次。秉承着越大越好的心里,轩逸在外观上也进行了加长,毕竟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重视程度仅次于品牌影响力。总体来看,新轩逸在外观上进行的蜕变也是为了迎合“后浪”们的审美需求,而且不得不承认,这样的改变在我看来是非常成功的。

相比于外观上大刀阔斧的改变,新轩逸在动力上的改变微乎其微。依旧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的组合。在缺少了涡轮加持的情况下,毫无疑问新轩逸在动力表现上会比帝豪GL以及朗逸差出一大截,并且油耗表现也并不占据优势。尽管官方宣称这是一款全新的CVT变速箱,针对传动链条进行了优化,但是动力上的羸弱依旧是轩逸在这个市场中面临的最大问题,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流行趋势的当下,这样背道而驰的做法可能会让外观上的进化功亏一篑。

与帝豪GL以及大众朗逸不同的是,轩逸在座椅的乘坐舒适度上面一直以来是有口皆碑的,“日产大沙发”的名号在轩逸身上也继承了下来,我想这一点应该也是轩逸能够在市场中取得较好销量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是受制于动力系统的短板,轩逸的目标消费群体只能定在年龄偏大一些的消费者了。

以上三款车型在销量上常年有着不错的表现,帝豪GL作为唯一支持国六b排放的车型在技术上已经占据了先机,主动安全系统的存在也让其竞争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但是两位两位合资选手的实力依旧不容小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以吉利为首的中国品牌能够在国内的市场中继续发光发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推荐阅读: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笔记本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