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科技

红米Note2能刷Win10吗

2020-08-24 10:52:10 来源: 阅读:-

【巴士数码】微软和小米宣布合作推出小米手机4的Win10 Mobile刷机包,不过一些用户也很好奇红米Note2能刷Win10吗?红米Note2是小米最近推出一款新机型,799元起的售价加上“比拼旗舰”的配置,让其性价比倍增,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红米Note2能刷Win10吗

红米Note2能刷Win10吗

目前只有小米4可以刷Win10系统,可能官方后期会推出针对红米Note2的Win10 Mobile刷机包,如果对此非常感兴趣的话,建议大家登陆小米社区官方论坛关注相关最新动态。

红米Note2有标配版和高配版两个型号,分别搭载联发科MT6795、MT6795T处理器,2GB内存,16GB/32GB机身存储,3060mAh容量电池,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负向液晶屏,支持基础版“阳光屏”技术,1300万像素支持相位对焦技术的三星后置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OV摄像头,支持红外遥控功能。

红米Note2采用一体式塑料材质背壳,提供粉、蓝、黄、白、黑五种颜色可选,整体外观同之前在印度发布的小米4i有些相似。机身三围尺寸为152*76*8.25mm,重量为160克。移动版售价为799元,低配双网通版本899元,高配双网通版999元。

关于红米Note2能刷Win10吗,目前来看是不可以的,暂时只有小米4可以刷Win10系统,各位对比非常感兴趣的话,可以继续关注一下这方面的最新动态。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推荐阅读:中国农村网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