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科技

湘西州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和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推进工作会议

2020-08-23 04:06:50 来源: 阅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1日讯(记者 莫成)今天下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和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推进工作会议,湘西州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勇主持会议。

湘西州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和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推进工作会议

田勇主持会议

会上,对2019年度全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作了表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湘西州分公司、湖南日报社、团结报社、湘西州有线网络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做好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和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推进工作作了发言;州直相关部门、各县市、经开区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湘西州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和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推进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田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和全州加快新一轮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推进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和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推进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保障,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和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推进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是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重要载体,要从维护意识形态阵地安全的角度出发,一以贯之地做好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作为党媒政网的主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声音传向千家万户的主渠道,加快新一轮有线数字电视电视整体转换工作,对于推进“数字湖南”“智慧湘西”建设,落实“文化强州”,具有重要意义。要落实订阅范围、订阅任务和订阅经费,将《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湖南日报》《新湘评论》《团结报》《新华每日电讯》《中国日报》纳入2020年度订阅范围,确保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有线数字电视转换升级,要实现有线广播电视入户率小康指标,提高中央省州县广播电视节目的有效覆盖,规范全州广播电视节目的传输秩序。要提升认识高度,提升服务能力,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发行工作;要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向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多群体纵深覆盖,让改革红利惠及全州人民。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新湖南客户端读者热线:0731-84326002。转载授权:0731-84326133苏女士。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责编:莫成]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