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科技

垃圾广告越来越多,有哪些危害

2020-07-31 09:49:09 来源: 阅读:-

之前有过一段时间的时候在58同城,BOSS上面找工作发现很多广告推广的,表面讲的是推广游戏,了解下就会发现推广的就是赌 博,有些服务器就是在境外,现在找工作真的是一不留神就会掉坑里面。

作者君就是合肥这边的,发现了一个叫创天地的公司招聘开工资底薪到6000起步,要求就是到柬埔寨工作最好,当然当时我没有录音等等证据,不过看这个上面的待遇我相信大部分人是可以看出来点什么的,问人事也是说6000底薪,一般这种情况要么底薪是假的要么就是有问题。这种公司还有很多,反正具体我也算不过来的,从今年的315金融贷款方面管理严格了这些感觉是越来越多了。

垃圾广告越来越多,有哪些危害

不知道有没有看官听说过菲律宾马尼松,现在网络的数据越来越发达,很多的大公司数据加密不是太严格导致很多的泄密情况,目前的信息情况基本上不设置隔离情况,这些灰色的产业精准推送,不知道有没有看过说什么大学生一夜买车什么的。

垃圾广告越来越多,有哪些危害

某浏览器的推荐

垃圾广告越来越多,有哪些危害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代言

这些都是无良广告公司的推送,还有以兼职名义在大学生中间引诱,然后

支持规范广告么各位老铁 (单选)
0
0%
支持管理
0
0%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杀猪盘,顾名思义就是充值到一定金额就会进行封号禁止提款,不知道你身边有没有这种事情发生。

很多的广告公司也会进行大批次的投放或者采用水军进行比如大学生兼职之内的,初步可能开发方会让利,一旦套劳或者其他情况就会有大笔损失,而且和套路带等等还有许多勾结团伙,目前初步估计起码有大批次的大学生还有宝妈等等深限其中,不光是他们的眼光不准确同样我觉得还有监管的不严格,就好像某些广告都上电视台了居然也有问题,而且问题就在上广告之前,还是实实在在的产品问题,感觉很讽刺的。315的金融行业的问题希望多来几次。

推荐阅读:紫米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