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科技

2020年的TCL手机值得你拥有

2020-07-18 04:09:28 来源: 阅读:-

无论您是否知道,TCL(也许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廉价电视而闻名)多年来一直在生产手机。该公司在去年年底发布了首个TCL品牌的电话,奠定了基础。

在了解了公司在CES上所做的工作之后,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今年,该公司计划在美国和加拿大发布三款10系列TCL智能手机,更不用说其他许多国家了。这些也不是您希望阿尔卡特手机背后的人们喜欢的廉价设备。10L,10 Pro和10 5G很大,很漂亮,功能强大并且配备了摄像头。


2020年的TCL手机值得你拥有

不幸的是,TCL拒绝介绍他们的规格表-它计划在2月于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透露大多数细节。我们确实知道一些事情。5G模式?它使用了高通公司的700系列芯片组之一,最有可能是Snapdragon 765。TCL不会解释其他手机使用的处理器,尽管它们都以相似的水平运行,因此可以肯定地说10L和10 Pro使用的是Snapdragon 675这样的600系列芯片组。这三款手机也仅运行略微调整了Android 10的版本,因此软件纯粹主义者可能不会抱怨太多。(与软件的轻触可能在很大程度上解释了这些事情的感觉。)

还有什么?所有这些设备似乎都具有大约6.5英寸的屏幕,并且几乎可以肯定它们运行在1080p附近。(Pro的显示屏具有弯曲的边缘,可以说是最吸引眼球的。)它们都还依赖于一些额外的硬件(TCL的Nxtvision引擎),以确保您在这些屏幕上看到的内容与真实情况一样。 -公司可以管理的生活。我并没有花太多时间在这些手机上,但是这些屏幕的质量比我预期的要令人印象深刻。再说一次,既然制作自己的屏幕是TCL的特长,也许我不应该感到惊讶。


2020年的TCL手机值得你拥有

尽管每部电话使用的特定传感器有所不同,但每部电话的后部都有四个摄像头。标准的10L似乎主要使用48MP传感器以及超广角远摄和微距相机。同时,稍微高端的10 Pro依靠64MP主传感器。我希望我能告诉您更多关于这些相机的信息,但是TCL不会让步。

将这些10系列手机称为“激动人心的”虽然有些困难,但它们确实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中高端智能手机。至少,没有什么明显的反对意见。但是,像TCL这样的公司计划如何在美国智能手机上大放异彩呢?美国是最艰难的手机市场之一。


2020年的TCL手机值得你拥有

所有这些手机,甚至是5G机型,今年在美国推出时,其售价都应在500美元以下。与Galaxy Note 10 Lite和S10 Lite一样,我们无法确定这些手机是否划算,因为许多细节尚未公开。尽管如此,当您看到像摩托罗拉这样的品牌由于价格低于500美元的智能手机而重新回到盈利能力时,不难想象TCL会通过这种策略找到某种成功的方法。

而且请不要忘记,TCL与像摩托罗拉这样的潜在竞争对手相比具有一个关键优势:它带来了许多其他优势。想象一下走进一家承运人商店,并被告知,嘿,如果您购买TCL智能手机,我们将购买阿尔卡特平板电脑和TCL电视。当然,您仍然可以选择挥霍昂贵的高端智能手机,但是很多人都不会拒绝这样的协议。我也不只是把它作为一个例子。TCL的市场营销总经理Stefan Streit将其作为潜在的战略来启动该公司在美国的移动业务。

2020年的TCL手机值得你拥有

还必须记住,这些价格适中的中档手机仅仅是个开始。TCL计划在2020年发布其首款可折叠设备,与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其他设备不同,该设备的零售价应低于1000美元。究竟可折叠将采用哪种形式仍然不清楚。我们首先了解到去年在CES上弯曲一半的原型平板电脑,而公司这次展示的更新版本感觉更加优美。(从字面上看:它被包裹成蓝色的,类似宝石的饰面。)TCL还在积极开发Razr式可折叠手机,该手机可缩小成可放入口袋的正方形,因此这可能是第一个上架的型号-都沸腾了直到公司认为已经准备好并且是最好的。

从第一批10系列手机到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廉价可折叠手机之间,TCL几乎可以将其视为认真对待其移动业务的一切。谁知道:也许“物有所值”的方法对于公司的智能手机和电视一样有意义。我们只需要等到MWC才能确定。

推荐阅读:企业家在线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