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企业

乐视手机发飙了,6.3寸+4G+128G价格只要1299?!

2021-01-25 13:59:39 来源: 阅读:-

让我们在一起,为梦想窒息,我的乐视好有激情!过去的一年对于乐视来说确实是在一路坎坷,一路纠结。

乐视手机发飙了,6.3寸+4G+128G价格只要1299?

今天的主角就是乐视号称大屏机皇手机,乐Max,此款手机可以说目前是最值得购买的手机,价格已经从3699疯狂降至1299,千元机的行列了。

乐视手机发飙了,6.3寸+4G+128G价格只要1299?

配置方面乐Max拥有6.3寸2K屏幕,4G+128超大存储,2100万OIS相机,后置指纹,支持HiFi。这样的配置和价格真的没谁了,华为,小米,魅族你们怎么想?

乐视手机发飙了,6.3寸+4G+128G价格只要1299?

众所周知,乐视手机硬件可以说利润很低,主要还是软件层面,会员方面实现盈利。很多人对乐视也是褒贬不一,但是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此款手机还是十分值得推荐的!

推荐阅读:齐鲁热线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