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企业

波导iPhone6亮相/或售1699!

2021-01-25 08:17:15 来源: 阅读:-

2014-11-26 05:54:00 作者:刘宁

苹果iPhone 6并没有在机身设计上带来太多变化,虽然对这种造型早已经审美疲劳,但还是让不少消费者对其趋之若鹜。随后国产厂商开始紧紧“跟随”苹果iPhone 6的脚步,一大批与苹果iPhone 6外观极其相似的国产手机相继而出,就连小霸王都来凑热闹,今日笔者又发现这样一款产品:波导L9,或者应该叫波导iPhone 6。

波导iPhone6亮相/或售1699

波导L9售价1699元(图片来自波导官网)

波导iPhone6亮相/或售1699

波导L9的外观让人看了就醉倒(图片来自波导官网)

从波导手机官方网站展示的图片来看,无论是产品外观还是宣传海报风格都与苹果iPhone 6极为相似,让人看着都不免的醉了。

波导iPhone6亮相/或售1699

海报风格也与苹果iPhone 6相似(图片来自波导官网)

波导iPhone6亮相/或售1699

注意红框中的字(图片来自波导官网)

配置方面是4.7英寸720P屏、1.5GHz联发科MT6732四核处理器、1GB RAM+16GB ROM、1300万摄像头、7.8毫米厚度。系统为Android 4.4,不过图标样式与小米MIUI UI相似,另外还支持4G网络。有金色、灰色、银色可选,1699元的售价也在网站上贴着,不过波导天猫旗舰店并未看到该机的身影,笔者想问何时能买到?先给我二姑家的女婿的大表弟的女朋友来一台!

推荐阅读:合肥热线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