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科技

首发骁龙855 联想刘军:联想手机已经完成从追赶到超越!

2021-01-26 14:55:28 来源: 阅读:-

1月9日,在美国CES展会上,联想正式发布了全新Yoga、ThinkPad、拯救者、平板电脑等多个品类的新产品,在会后的专访中,联想高管们也透露了许多非常有意思的信息。

专访中有媒体表示去年刚有起色的联想手机业务如今被归到消费事业部,会对联想手机的发展产生何种影响。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业务总经理张华对此表示:“这次组织调整,我个人理解,无论是对原来的消费业务,原来的手机业务,应该讲都是很大的助力。”

而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也表示:“这次调整应该是对联想手机迈了一大步。”

至于原因,刘军认为手机是未来IoT行业的核心设备,而手机和消费整个全产品线的整合,是联想在消费业务上的一大步,更加利于互联互通,协同为客户提供服务。

另外刘军也非常满意目前联想手机取得的成绩,他举例到联想CES展区上最受关注的产品就是联想Z5 PRO GT 855版。

对于联想手机,刘军表示:“我们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去年专注于产品,先把手机产品做好。从这里开始一步步,(实现了)从追赶到超越。”

首发骁龙855 联想刘军:联想手机已经完成从追赶到超越

推荐阅读:大财讯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