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科技

锤子手机新品终于要来了,坚果Pro 价格配置大曝光!

2021-01-20 10:38:48 来源: 阅读:-

距离锤子 M1/M1L 发布已经过去半年有多了,而日前锤子也正式宣布要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了,将于 5 月 9 号在深圳春茧体育馆举行,这次的新品将会是什么呢?坚果 Pro?锤子 M2?

锤子手机新品终于要来了,坚果Pro 价格配置大曝光

根据之前网友曝光的一组疑似锤子新机照片来看,这次很有可能是 坚果Pro

锤子手机新品终于要来了,坚果Pro 价格配置大曝光

坚果Pro 包装盒

锤子手机新品终于要来了,坚果Pro 价格配置大曝光

坚果Pro 价格

坚果 Pro 没有采用此前一直泄漏的高通骁龙626,而且采用了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搭配5.5英寸1080p屏幕,手机运用内存大小未知,但是规格采用LPDDR 3 跟某爱国企业旗舰手机是一样的规格,坚果 Pro 机身存储空间为64GB,提供前置 8MP 摄像头和后置 13MP 像素双摄,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具体是什么情况还要等5月9号的专场演出,你对坚果Pro有哪些期待呢?

推荐阅读:妆点秀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