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科技

千元机迎来翻身,华为又要重视低端手机了!

2021-01-26 11:02:40 来源: 阅读:-

千元机在前两年一直都是手机职业的“兵家必争之地”,原因在于它出货量更大,关于品牌抢占商场有极大的协助。

不过随着大家越来越注重品牌效应,越来越寻求利益最大,以往薄利的千元机渐渐都被各大品牌冷落了,从2015年开端,千元机新品呈现的越来越少。

千元机迎来翻身,华为又要重视低端手机了

尽管高端智能手机有各种好,可是关于经济实力并不宽阔的用户来讲,一台iPhone X那样动辄几千上万的手机仍是只能远观,这个时分,千元机的效果就显现出来了——为更多人供给用的起的质量手机。

最近国产手机的龙头华为站了出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公司IRB(产品出资评定委员会)改善方向报告会上的说话显示,任正非要求华为也要注重低端手机。

任正非称,“这个国际百分之九十几都是贫民,友商低端手机有贫民商场,不要小看他们。华为也要做低端机,我们的老产品沉积下来可能就是做低端机”。

千元机迎来翻身,华为又要重视低端手机了

推荐阅读:品牌时尚志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