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科技

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vivo两款机型上榜

2020-04-30 08:24:17 来源: 阅读:-

日前,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国内手机评测机构安兔兔根据后台统计到的新机,结合当前互联网平台的售价,统计出了2020年1月Android手机性价比排行榜。和往常一样,分为四个价位段,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中,就2000—2999元价格的手机,属于国内中端手机的档次。对于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中端手机,在部分硬件配置上已经可以媲美旗舰手机了。相对于旗舰手机,中端手机因为价格上的优势,自然受到了用户的关注。基于此,因为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等厂商都发布了不少中端手机,所以该市场的竞争无疑是非常激烈的。就2020年1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排行榜来说,vivo、魅族、荣耀各自有两款机型上榜。



具体来说,在2020年1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排行榜中,vivo可以说是最大的赢家。按照介绍,vivo iQOO Neo 855竞速版排名第一,性价比评分达到分。按照介绍,vivo iQOO Neo 855竞速版是2019年10月底发布的iQOO Neo 855版的升级版本,这个新版本在外观设计和大部分的性能配置上相比前代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是将SoC升级成了性能表现更为强劲的骁龙855 Plus。此外,vivo iQOO Neo 855竞速版还搭载UFS 3.0闪存,以此获得了更高的跑分成绩。在vivo iQOO Neo 855竞速版之后,Redmi K20 Pro尊享版排名第二,性价比评分为分。Redmi K20 Pro尊享版采用了升降全面屏的设计方案,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在Redmi K20 Pro尊享版之后,红魔3电竞手机排名第三,性价比评分为分。对于红魔3电竞手机,来自于努比亚这家智能手机厂商。就目前的国内手机市场,努比亚的整体销量难以和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相提并论。为此,努比亚选择推出红魔这一机型,也即通过发力游戏智能手机市场,从而实现差异化的竞争。在红魔3电竞手机之后,魅族16s排名第四,性价比评分为分。按照介绍,魅族16s于2019年上半年发布,这款安卓旗舰手机采用了非刘海全面屏的设计方案。一定程度上,在国产手机厂商中,几乎只有魅族在坚持非刘海全面屏了。在核心配置上,魅族16s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因为价格上的不断降低,促使这款安卓旗舰手机获得了不错的性价比评分。



在魅族16s之后,荣耀有两款手机上榜,分别是荣耀V20和荣耀20,这两款手机的性价比评分分别为分和分,可谓中规中矩的评分。其中,荣耀V20是华为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使用挖孔屏的设计方案,主打AI摄像,主摄能够达到4800万像素。对于这款2018年年底发布的机型,可以说是第一批采用打孔屏的产品了。至于荣耀20,则是2019年上半年发布的机型,这款手机同样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方案。由此,非常明显的是,对于华为这家智能手机厂商,很早就开始发力挖孔屏了。就即将发布的华为P40和华为P40 Pro,同样会应用打孔屏的设计方案,这也是2020年智能手机市场的重要潮流趋势。



最后,在2020年1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排行榜中,黑鲨游戏手机2排名第七,性价比评分为分。在黑鲨游戏手机2之后,vivo iQOO Neo排名第八,性价比评分为分。这款手机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方案,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在此之后,魅族16s Pro和realme X2 Pro分列第九名和第十名,这两款手机的性价比评分分别为分和分。由此,非常明显的是,在2020年1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排行榜中,上榜的机型都来自于国产手机厂商。并且,在这份排行榜中,vivo、魅族、荣耀各自有两款机型上榜,也即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推荐阅读:辽宁品牌网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