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企业

小米正式宣布8款老机型支持49元换原装电池,有你的手机吗?

2020-04-15 12:27:27 来源: 阅读:-

在众多国产手机厂商中,小米总是喜欢给大家带来惊喜。因为新冠疫情影响,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受到影响,小米2月13日的小米10发布会,给行业带来信心,起到提振行业信心的作用。在小米10发布会之后,陆续有几家厂商也在线上发布新机,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也真正盘活了。不得不承认的是,小米确实挺贴心。

日前,笔者从小米官方消息了解到,小米要在3月份开启安心服务月,看到这个名字,大家就知道小米来给大家送服务了。据了解,此次小米手机带来了三项服务,包括免费清洁和消毒、免费贴膜以及49元换电池。

前两项大家都很容易理解,说一下这个49元换原装电池的事情。手机使用久了,难免会遇到电池不耐用的情况,这个时候换一块新的,是比较明智的办法。

这一次,小米宣布8款老机型支持49元换原装电池(3月11日到17日),这8款老机型是:小米MIX 2、小米MIX 3、小米MIX 2S、小米MAX 3、Redmi 6、Redmi 6A、小米8系列、小米9系列。

上图为小米8

笔者相信上述8款老机型现在依然很多朋友在用,可以看出,小米此次推出这个服务,还是非常贴心的。具体的参与方式,小米手机用户可以去售后门店,也可以寄修。

另外,这次是小米安心服务月,对于小米家电用户,小米也有一些福利,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屏幕前的朋友,你们当中有小米手机用户么?如果有的话,看看是不是上面那8款机型,如果你的电池不行了,可以去换一下。大家觉得如何呢?

推荐阅读:苹果xr和苹果x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