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热线

怀化热线 > 科技

iOS14要来了!后台操作迎来新交互方式,怎么感觉有点像MIUI?

2020-04-23 08:51:36 来源: 阅读:-

【微创WEC科技】今年的手机大战异常激烈,三星和小米开启了今年的5G序幕,今天也陆续有几家厂商发布了新品,支持5G也逐渐成为各家旗舰必须具备的功能了。当然,果粉们肯定想等这今年的iPhone 12系列的,毕竟今年的iPhone支持5G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只是外观方面还没确定而已,不过大概率也是“刘海”屏,只是这“刘海”的大小可能相对小一些罢了。

为啥现在iPhone的外观没有任何亮点,大家依然坚持选择iPhone来作为下一部手机呢?原因很简单,单纯喜欢iOS系统的生态,iOS相对于安卓系统相对“傻瓜”一些,就只有一个应用商店,上面的软件就摆在那里,你爱下不下,总之不会给你偷偷安装一些流氓软件,更不会弹出广告弹窗了,iOS系统对要上架的软件有极高的审查要求,一些良率不齐的软件很难会在APP Store上架,所以iOS上的软件体验都很好,不用90Hz和120Hz屏幕都能感受出丝般顺滑。当然,今年iPhone能上90Hz屏幕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大概六、七月份,iOS就将迎来新版本升级,现在的iOS13算得上是进步了,没有上几代版本出现这么多严重的Bug,对于即将到来的iOS14你们有什么新的期待呢?

近日,有外媒Ben Geskin曝光了一段疑似是iOS14界面的视频,在视频中,他展示了iOS14新的后台切换操作方式,切换后台的时候并不像之前卡片堆叠窗口,而是采用类似iPad一样的上下左右并排窗口,这样的优点就是切换后台的时候,能看得更多应用,找得更快一些,不过总感觉有些怪怪的,跟苹果的风格也不太相符,毕竟不像iPad屏幕大可以显示更多内容,iPhone若采用这种后台方式的话,还是感觉不太方便。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你填写快递地址的时候,刚在顺丰上填完,就想切换到后台,对着微信来对照一下朋友发过来的地址有没有正确,毕竟显示内容这么大,停留在后台页面对照就行,现在后台换成这么小的页面,这样一来只能点进去,再切换到顺丰上修改了。

对于这个后台也有不少人质疑,觉得是用插件搞出来的,对此Ben Geskin称这不是越狱插件来弄的,之前就在iOS 13的内部代码中就有发现,也放出了内核代码佐证,看来这套后台的操作方式很有可能会在iOS14上出现了。

这个后台操作方式,跟现在的MIUI也有点相像,只是苹果是竖向排列,而MIUI是横向排列的,看来“万物基于MIUI”这句话确实不假呀(笑)!

推荐阅读:迷你充电宝可靠吗

相关阅读

怀化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怀化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怀化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怀化热线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