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怀化热线 > 新闻 >

给我一面国旗刷屏是套路 ,花艺小白对未来为何迷茫?

[提要]国庆将近,大家有没有被微信朋友圈的这样一句话刷屏呢? 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 噢,不好意思,有朋友告诉我,其实这是一个接龙的营销方式,并非微信官方给你直接加上国旗。 噢,居然是腾讯新...

国庆将近,大家有没有被微信朋友圈的这样一句话刷屏呢?

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

噢,不好意思,有朋友告诉我,其实这是一个接龙的营销方式,并非微信官方给你直接加上国旗。

噢,居然是腾讯新闻小助手。

 

 

点击进去之后,有下面这些头像可以选。因此,其实压根不用发朋友圈艾特微信官方 ,直接进入这个小程序就可以了,事实上,有很多这样的小程序可以实现这个功能。

发朋友圈这一步,这其实算是,以这样一个小游戏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国庆之际,普天同庆。也算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营销也好,爱国也罢,开心就好。

俗话说几家欢喜几家愁,大家都在欢呼雀跃的刷屏时,是否就有这么一小部分人还在追寻自己的兴趣爱好之路上迷茫呢?

接下来我就给小伙伴讲一个真实的故事:

花之歌花艺培训丨周末当你还躺在床上点外卖时,她已经在逐梦的道路上了。

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那一定是早起了。工作确实辛苦,每天都在盼着周末的到来,她也跟你一样贪念床上的那一分钟和被窝里的舒服。

这时候如果有人来告诉你要早起,即便是最亲的人那一瞬间也可能会是仇人吧。(其实没那么严重啦)

 

 

花之歌花艺丨选择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不会觉得辛苦的。

最近她跟我说她找到了新的方向,整个人充满了力量。她,是一位普通的上班族,两点一线,朝九晚六,整个生活都围绕着家和公司。或许有点枯燥,所以是时候为生活添点斑斓色彩了。

其实我还挺羡慕她的,每个月在她的幸运日那天,她男朋友总会送她一束花,日复日,月复月,年复年。去她家里不知道以为她家是开花店的。

 

 

花之歌花坊丨爱屋及乌的人,都是善良的的人。

可能她太爱他的男朋友了吧,连着送的花也照顾得好好的。家里的干花居多,还有各种造型的花艺。我也收到过她自己做的干花相框。我问她怎么这么会生活,她说没办法,太幸福了。

上次吃饭的时候真的是狗粮暴击,他男朋友提到,干脆我们开一家花店吧。

 

 

花之歌鲜花丨总有人先你一步。

还在说的时候,她已经在开始干了。这两年他们还是存了一些钱,是时候捯饬捯饬了。

不过开花店毕竟还是要有专业的知识,野路子是不行的,她还特意去报了一个全能花艺周末班。每周都去恶补花艺专业知识,看来她是真的认真了!

 

 

花之歌插花丨下定决心,就没有做不了的事情。

我一直担心她的工作会和周末的花艺培训有冲突,但是每次见面聊天,她真的过得挺好的。爱花,惜花,她绽放了自己的生命之花。

原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的是不会累的,最近我又收到她亲手包的花束了。边上课程他俩也在谋划花店的事情,前几天还特地打电话马上要开业了,让我去参加开业典礼。

 

 

花之歌花艺学校丨只要你愿意付出,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在她身上我看不到生活的艰辛,反而她时刻散发出生活的光芒。每个人都想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是你不去付出,你还是会止步不前。花店正在改变她的生活轨迹,她活成了我们口中的那一类人。

 

 

重庆插花培训丨花艺学习不只是一门技能,更是自我的提升,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这个社会确实很残酷,优胜劣汰,优秀的胜出,淘汰剩余的人去当别人的太太。花艺学习如果你只是想学会这个技能,那你可以去网络上随便学习。

花艺,是关于花的艺术。艺术是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的高级玩法。那我问你一束花的标签价格为什么会那么贵,你以为别人在卖花,其实别人是在卖艺术。

花之歌花艺培训 官方网址:http://www.hzghypx.com

重庆花艺培训/重庆插花培训 咨询报名热线:花小渝-17320315340(V)

                                                                花小萌-17723155782(V)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珍珍]
网络热门评论 给我一面国旗刷屏是套路 ,花艺小白对未来为何迷茫?
    网易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凤凰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猫扑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天涯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百度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本网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怀化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