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怀化热线 > 新闻 >

精益车服深圳服务中心启动仪式200位深圳企业家齐聚祝贺

[提要]精益车服(深圳)服务中心受到行业大咖关注 精益车服平台历经数年探索与开发,利用互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以共享、共盈、共发展的合作理念,与合作伙伴资源共享,利益共存,全力开启汽车...

精益车服(深圳)服务中心受到行业大咖关注

精益车服平台历经数年探索与开发,利用互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以“共享、共盈、共发展”的合作理念,与合作伙伴资源共享,利益共存,全力开启汽车数字化创新服务模式探索的新征程。沉浮多年,精益车服做好准备,来应对深圳这个广阔的市场。

精益车服深圳服务中心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暨全国招商大会(深圳站)于2019年9月21日盛大召开,这昭示着能让用户放心,能给用户省钱,用户分享能赚钱的“三能”汽车后市场平台已经正式对深圳用户开放了。 精益车服8月18日全国上线以来,满载着对未来的畅想与愿景,数十万会员、汽修厂经营者在这里看见了汽车后市场的发展趋势与方向。精益车服(深圳)服务中心孟庆礼在会上对精益车服的平台模式进行了幽默风趣的演说,打动了在场来宾;同时深圳消费者正是看到了良好发展趋势,在此次活动上对精益车服反响热烈,更有不少消费者选择了当场签约,与精益车服携手进步,共创更好的明天。

“智创模式,新领未来”,五菱精益车服秉承五菱精益生产理念,依托广西汽车集团成熟完善的各项技术,竭诚为深圳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利益。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柏建阁]
网络热门评论 精益车服深圳服务中心启动仪式200位深圳企业家齐聚祝贺
    网易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百度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猫扑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凤凰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腾讯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本网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怀化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