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怀化热线 > 新闻 >

4.69万起!为创富而生 开瑞优劲T70L/T72L 正式上市!

[提要]...

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内商用车近10年以来保持增长势头,2019年1-7微货市场增速达到16.6%。奇瑞控股旗下商用车品牌开瑞汽车应势聚焦商用车发展,定位“创富+生态圈引领者”,迅速完善产品布局,并于818推出一款后双胎专为新生代创富者打造的领先大微卡---开瑞优劲T70L/T72L。该款车型分为单排和双排,四款版型,售价区间为4.69~5.09万元

6

空间领先 大肚能装

能装才能赚,实实在在的大空间是选择货车的重要标准。开瑞优劲T70L单排的货厢尺寸为3400*1730*370mm,双排T72L的货厢尺寸为2700*1730*370mm,1730mm的货厢宽度同级车型最宽,2700mm的双排货厢长度也优于同级车型。同样装标准的12瓶装的啤酒,开瑞优劲T70L/T72L相较同级车型单层要多装10余箱,可谓是真正的大肚量,让创富者们装的多挣得更多。

1

装载领先 实力能扛

开瑞优劲T70L/T72L采用轻卡级别的承载底盘、非承载式车身、义和前桥、2纵7横直通梁设计,保证了车身的承载更大,在重载情况下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更好,彻底解决微卡翘头翘尾现象。其中,底盘大梁为等直结构,外宽达到798mm,横向稳定性更好。轮胎方面也采用了185R14双后轮设计,不但承载力达到3吨以上,还缩短了刹车距离,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开瑞优劲T70L/T72L俨然是一副钢筋铁骨,轻松扛起创富者们的梦想。

2

动力领先 跑得更快

开瑞优劲T70L/T72L配备的1.5L 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同级车型最高,最大扭矩150N·m,爆发力强,提速快。采用双峰值设计,转速2500r/min时就输出最大动力的80%,载重1吨也能轻松超过100公里/小时。同时开瑞汽车承诺全系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保修,让创富者们高枕无忧,放心使用。

3

配置领先 轿车级享受

乘用车级别的内饰设计,是开瑞优劲T70L/T72L的另一大亮点。整体设计的黑色中控台面板,以及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都让这款车与其他商用车型与众不同。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增添了时尚感,标配ABS/EBD/EPS、转向辅助、转向优先安全性更好,伴我回家功能真正的轿车级享受,让创富者们挣钱也享受。

4

品质领先 创富安心

开瑞汽车历经12年发展耕耘,依托奇瑞汽车国际化研发和工业4.0制造体系,在商用车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实力,全球市场累计保有量超过80万台得到了国内外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开瑞汽车立足国内市场,同步发展国际市场,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出口量位居商用车出口第二。同时,在新能源市场发展迅速,目前全系产品均推出了新能源产品,2018年新能源市占率达14%,稳居销量第一阵营。目前全国拥有近1000家销售服务渠道,下沉到县级,今年将完成200+现有网络升级,100+新网开拓,800+二级网络建设运营,营销更加贴近客户,为创富者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购车和用车更安心。

5

目前,开瑞优劲T70L/T72L实车已经陆续到店,创富者们可到店试用体验,感受创富领先大微卡全方位的优势,相信开瑞优劲T70L/T72L一定会成为你创富路上的好帮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阳勇]
网络热门评论 4.69万起!为创富而生 开瑞优劲T70L/T72L 正式上市!
    天涯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本网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网易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淘宝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猫扑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凤凰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怀化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