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怀化热线 > 新闻 >

时间都知道,每1mm的升降背后,都是大切对专业的执着

[提要]随着《时间都知道》的热播,演员凭借演技、颜值双双在线受到火热追捧,雄踞暑期热播榜单前列。整个剧情就是穿越十年的一场梦,如果有机会能够回到十年前,你最希望弥补什么遗憾?除了在事业、...

随着《时间都知道》的热播,演员凭借演技、颜值双双在线受到火热追捧,雄踞暑期热播榜单前列。整个剧情就是穿越十年的一场梦,如果有机会能够回到十年前,你最希望弥补什么遗憾?除了在事业、感情上的重新选择,对座驾是否也有重选的想法?而剧中出身商场名门的易总的座驾进口Jeep大切诺基,频频出现在荧幕中,引起了不少关注,这或许与暑假档期有关。每年暑期都是自驾出游高峰期,一台既可以在都市中撑场面,又拥有强悍的全地形能力的座驾,无疑是暑期出行的最佳选择。

时间都知道,每1mm的升降背后,都是大切对专业的执着

 

除了热播剧,大切在男人们为之疯狂的绿茵场地上,也引起了巨大关注。7月24日,C罗所在的俱乐部尤文图斯在南京奥体中心与国际米兰展开激战,这是C罗加入尤文图斯之后首次来到国内进行比赛。而进口Jeep大切诺基成了此次尤文图斯中国行的官方指定座驾。我们都知道C罗在日常生活中就拥有一辆Jeep大切诺基,从日常座驾上升为官方指定座驾,从热播剧到绿茵场地,大切诺基的热度全面爆发!这也让我们不禁好奇,在这炽热的背后,大切都有哪些产品力做支撑呢?

 

时间都知道,每1mm的升降背后,都是大切对专业的执着

 

 

 

时间都知道,每1mm的升降背后,都是大切对专业的执着

 

 

更强更平顺,口碑就是最好的实力

截止到目前,进口Jeep大切诺基全球销量超过520万,荣登2018北美SUV TOP10,以半年销售123272辆的成绩成为2019年Jeep在美最畅销车型。在国内市场,进口Jeep大切诺基在汽车之家的口碑也稳居榜单第一。

时间都知道,每1mm的升降背后,都是大切对专业的执着

 

强大的实力背后,靠的是Jeep专业级全路况能力以及自然吸气发动机+ZF 8AT变速箱的天生优势——强劲的动力、经济的油耗以及更良好的静谧性作为支撑。进口Jeep大切诺基的“心脏”正是那颗连续6年蝉联“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6L Pendastar V6全铝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球知名变速器厂商ZF公司的第二代8AT变速箱,因其良好的平顺性在众多豪华车型上被使用,在经过Jeep专门优化调校后,换挡逻辑更强,增加了变速箱承载能力,和大切3.6升V6发动机配合得更为紧密,起步更稳健有力,加速更平顺,具有很高水平的驾乘感。

球场单刀好霸道,极地畅行“大”英雄

C罗的比赛让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势不可挡的单刀突破,经过一连串漂亮的假动作晃过对手的扑抢后多次给球迷上演帽子戏法。大切诺基作为尤文图斯中国行的官方指定座驾,与球场英雄有何共性呢?每一场胜利的背后,都是一次次坚持不懈的努力,进口Jeep大切诺基也一样,其业界闻名的全地形能力,来自于于Jeep对专业级SUV的执着。带专业低速四驱模式的全时四驱系统,配备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拥有7种驾驶模式,不同驾驶模式下,TSC牵引力控制系统、空气悬架、发动机动态响应等方面都会自动进行调整,各种路况从容不迫,驾驶者也更加得心应手。

时间都知道,每1mm的升降背后,都是大切对专业的执着

 

105mm高度可调空气悬挂,专业从来都是靠实力

进口Jeep大切诺基的动态适应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可调节高度为105mm,能够实现5级底盘高度升降调节。正常情况下,它的正常离地间隙为205mm,在自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底盘都会处于这个正常值;当开启运动模式时,底盘会降低15mm,这时候离地间隙190mm,车辆重心降低可以加强车辆的稳定性,操控感更好;按下停车按钮的时候底盘会自动降低40mm,方便车上乘客上下车;到了沙地或泥地模式,底盘上升33mm;岩石模式将是终极必杀技,底盘上升65mm,最高离地间隙达到270mm,应对极限路况完全没有压力。然而这些数据有多优秀呢?不妨来看一下售价比大切高的奔驰GLE和宝马X5。奔驰GLE的空气悬挂调节行程为85mm;宝马X5的升降行程只有80mm。奔驰GLE空气悬挂总行程和宝马X5接近,但是上升行程最高只有60mm,而大切诺基上升行程最高能到65mm。

数据是冰冷的,感受才是最直接的。进口Jeep大切诺基空气悬挂能给实际驾驶带来的好处是不同行驶状态下,大切都很懂你。就拿暑期自驾出游来说,夏季暴雨天气可以说是家常便饭,路面积水更是不可避免,此时开轿车的人叹惜自己不是SUV,开SUV的人叹惜自己没有空气悬挂,而有空气悬挂的SUV也会叹惜自己不是大切诺基,不能5级可调将底盘升高至270mm,从而做到涉水而不湿底盘,更不会湿驾驶舱。除了升高降低底盘,空气悬挂还能实现软硬调节,低速行驶状态下,悬挂会变软,从而提高车辆的舒适性,比如过减速带,或非铺装路面时能过滤掉大部分颠簸。而在高速行驶时,车身底盘高度降低,悬挂支撑性变强,高速过弯的时,侧倾抑制得相当出色,提升操控稳定性。

时间都知道,每1mm的升降背后,都是大切对专业的执着

 

打铁还需自身硬,进口Jeep大切诺基的表现无可挑剔,产品力都十分具有竞争力。借着热播剧《时间都知道》和C罗的“东风”,在国内进口豪华中大型SUV阵营里,脱颖而出是必然的事情。值得注意的是,2019款Jeep大切诺基标配空气悬架系统,已火热上市,强大性能再升级,符合严格排放标准,新车将陆续到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艾福聪]
网络热门评论 时间都知道,每1mm的升降背后,都是大切对专业的执着
    淘宝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搜狐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天涯网友:偏心   ■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网易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本网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百度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怀化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