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怀化热线 > 新闻 >

三星倾听年轻消费者心声 携手WCG2019布局电子竞技领域

[提要]近日,WCG2019(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已进入了激烈的总决赛阶段,引起了全球年轻电竞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在本届赛事中,三星成为了WCG2019的首席合作伙伴,不仅为参赛战队提供了官方指定比赛手机Gal...

近日,WCG2019(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已进入了激烈的总决赛阶段,引起了全球年轻电竞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在本届赛事中,三星成为了WCG2019的首席合作伙伴,不仅为参赛战队提供了官方指定比赛手机——Galaxy S10系列,还通过与赛事的一系列深度合作,搭建了与年轻电竞爱好者沟通的桥梁。

 

 

 

关注“千禧一代”需求 三星以产品和服务助力WCG2019

随着“千禧一代”的崛起,年轻人逐渐成为了当下的主流消费群体。如何满足他们的需求、获得他们的认可,成为各大手机品牌关注的焦点。三星一直非常关注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不仅在产品上加入了诸多年轻人喜爱的创新功能,也通过多样化的沟通方式拉近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本届赛事的官方指定比赛手机——三星Galaxy S10系列,就凭借强悍的性能和一流的游戏体验,受到了年轻游戏爱好者的喜爱。其高性能处理器和大容量智能电池保证了大型手游的流畅运行和长效续航;超感官全视屏和杜比音效的加持,全面提升了Galaxy S10系列的画面质感和色彩表现。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10+还加入了先进的碳纤维液冷系统,提高了激战中的温控表现。多项创新科技加持,让三星Galaxy S10系列成为了选手在赛场上披荆斩棘的利器。

 

 

此外,三星也不遗余力的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他们打造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与互动模式。上个月,三星举办了WCG2019三星盖乐世中国预选外卡赛及生存营,吸引了全国百余《王者荣耀》战队关注并参与其中,而获胜的两个队伍也获得了直通WCG2019总决赛的资格。在总决赛现场,三星也为到场的电竞爱好者打造了5G、VR游戏体验区,让电竞爱好者提前感受更加丰富、场景化的未来游戏方式。

 

 

 

持续布局年轻市场 三星通过多元化渠道与年轻消费者沟通

事实上,WCG2019并不是三星在年轻消费者关注领域的初次探索。通过对年轻消费者喜好的调研与洞察,三星多年来聚焦在音乐,游戏,体育三大领域,与多圈层的年轻消费者展开了多元化沟通。

 

 

 

从2001年的第一届WCG开始,三星便与WCG携手,为历届赛事提供当时最先进的竞技设备。至今,三星已与WCG累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也逐步加深自身在游戏领域的影响力。在音乐方面,三星邀请了音乐人张艺兴作为代言人,并启动了“2019年音乐种子计划”等相关活动,促进与星粉之间的沟通交流。在体育方面,三星借助自身在国际上丰富的体育营销经验,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签约合作,提升了品牌在体育爱好者群体中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只有赢得了年轻用户群体的青睐,才能赢得手机市场的未来。以WCG2019为契机,三星还将在今后继续探索年轻化道路,积极开展更多年轻化的市场活动,并为年轻消费者持续推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真正成为年轻人喜爱的“中国品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刘兰]
网络热门评论 三星倾听年轻消费者心声 携手WCG2019布局电子竞技领域
    猫扑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天涯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腾讯网友:昔年°  /21c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百度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本网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天猫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怀化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